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米尔沃尔vs西布罗姆维奇,两队近期状态不佳,谁能率先止颓获得胜利

时间:2022-01-29 2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米尔沃尔vs西布罗姆维奇
时间:1-29 23:0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9日23点,英冠联赛第29轮米尔沃尔主场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两队近况同样不佳,谁能率先止颓?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米尔沃尔主帅期待结束4连败

米尔沃尔主帅罗维特在赛前表示,球队将会面临艰难的考验,但是他们也会全力以赴,争取摆脱目前4连败的困境。

2、西布朗主帅伊斯梅尔处于下课边缘

上轮输给普雷斯顿后,有媒体针对西布朗主帅伊斯梅尔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多达90%的球迷希望他可以下课,据报道他可能会在本场赛后下课,最近6轮联赛西布朗仅仅取得1胜1平4负。

3、西布朗新援前锋迎来首秀

根据报道,西布朗新援安迪卡罗尔本场比赛将会迎来首秀,卡罗尔上半赛季效力于雷丁,在8场联赛取得2球1助,他的到来可以帮助西布朗提升其糟糕的进攻能力。

4、将帅不和,西布朗主帅弃用英格兰国门

西布朗门将约翰斯通缺席了上轮球队0-2输给普雷斯顿的比赛,据悉本场他将会继续缺席,约翰斯通本赛季在俱乐部出场23次,还在2021年欧洲杯预选赛代表英格兰出场2次。

基本面

米尔沃尔近期遭遇联赛3连败,各项赛事4连败;
米尔沃尔近期主场各项赛事2连败;
米尔沃尔近6场各项赛事输了5场,仅1场以零封获胜,共失9球;
西布罗姆维奇近10轮联赛有7场保持不败,目前排在英冠积分榜第5位,落后直接升级区7分;
西布罗姆维奇本赛季28轮联赛仅失22球,是英冠失球数最少的球队;
西布罗姆维奇近3轮联赛客场未尝胜绩。

数据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以1-1握手言和;
双方近6场各项赛事交锋,各胜2场,另有2场平局,仅1场总进球数超过2球。

观点

米尔沃尔近期各项赛事4连败,主场表现亦不佳,球队处于低谷,反观西布罗姆维奇拥有出色防守,球队仍在争夺升级名额,本场比赛看好西布罗姆维奇反客为主带走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038) 米尔沃尔(227) 西布罗姆维奇(78) 两队近期状态不佳(1) 谁能率先止颓获得胜利(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