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富勒姆vs布莱克浦,席尔瓦否认法比奥·卡瓦略离队,英冠第一射手回归

时间:2022-01-29 2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富勒姆 vs 布莱克浦
时间:1-29 23:00

 

1、席尔瓦否认法比奥·卡瓦略离队



BBC消息,富勒姆主帅马尔科·席尔瓦否认了英格兰边锋法比奥·卡瓦略即将离队的消息,此前多家媒体披露这位出生于葡萄牙里斯本的球员被多支球队关注,其中不乏利物浦这样的豪门球队。本赛季卡瓦略英冠出场16次打入7球。

2、英冠第一射手回归

富勒姆官网消息,队内头号射手、目前打入27球且领跑射手榜的米特罗维奇已经回归,此外,队内第二得分手,打入8球的哈里·威尔逊也可以出场。不过荷兰后卫特特伤缺,美国后卫安东尼·罗宾逊和牙买加前锋德科尔多瓦-里德参加世预赛缺阵,科特迪瓦中场塞里还没有回到球队。

3、席尔瓦:比起6-2我更期待零封

富勒姆近期取得4连胜,期间打入22球,火力全开。主帅马尔科·席尔瓦赛前发布会表示:“我们每场比赛都期待获胜,但我们必须至少要像对手一样努力才能赢得比赛。我们必须在英冠中保持谦逊,脚踏实地,因为在足球比赛中没有什么是轻松的。”当被问及是否期待在主场继续取得6-2大胜时(富勒姆已经连续两个主场6-2胜),席尔瓦表示:"不,我更想以零封赢得比赛。”

4、富勒姆统治力惊人

权威数据网站WhoScored给出的本赛季英冠球员平均得分排名前5的队员中,富勒姆占据4席,分别是米特罗维奇(7.95分)、哈里·威尔逊(7.53分)、卡瓦略(7.27分)和凯巴诺(7.25分)。

5、2000名球迷随布莱克浦出征

官网消息,本场比赛将有2000名布莱克浦球迷到场助威,由于当地政府取消了新冠病毒B计划的限制,球迷不再需要初始防疫通行证或阴性证明便可直接进入球场,不过在封闭的封闭的空间内仍然鼓励球迷佩戴口罩。

6、布莱克浦2人缺阵 左后卫重伤

官网消息,布莱克浦本场将有2名球员缺阵,左后卫加尔布特在同米尔沃尔的比赛中后交叉韧带损伤,预计将缺阵10周左右,而牙买加中场凯文·斯图尔特正在跟随国家队参加世预赛,本场同样无法出战。

基本面

富勒姆近期联赛取得4连胜,4轮打进22球,目前在英冠积分榜上领先第2名布莱克本5分而稳居榜首;
富勒姆近期联赛主场保持2连胜,本赛季联赛主场仅2负;
富勒姆本赛季27轮联赛打进了73球,场均进球2.7个,仅失25球;
布莱克浦近4轮联赛2胜2负,近10轮联赛有7场不胜;
布莱克浦近期客场各项赛事遭遇4连败,连续5场不胜。

数据

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富勒姆客场0-1告负;
双方近5场各项赛事交锋,富勒姆取得1胜3平1负。

观点

富勒姆本赛季展现了不俗的攻防数据,总进球数遥遥领先其它球队,强劲表现也让他们在积分榜上一枝独秀,而布莱克浦的状态飘忽不定,近期客场表现欠佳,富勒姆在首回合作客交锋时遭遇失利,此役有望在主场报一箭之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富勒姆(460) 赛前爆料(12039) 布莱克浦(51) 席尔瓦否认法比奥·卡瓦略离队(1) 英冠第一射手回归(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