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澳超情报:西悉尼流浪者vs墨尔本城,对口前锋!麦克拉伦遇西悉尼表现疯狂

时间:2022-02-11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西悉尼流浪者vs墨尔本城

时间:2-11 16:45

北京时间2月11日下午16:45,澳超联赛将展开一场较量,西悉尼流浪者在主场迎战墨尔本城。墨尔本城是上赛季澳超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双料冠军。最近进攻状态十分出色。主队西悉尼流浪者上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本赛季在澳超积分榜也只是第9名的位置。两队最近3次交手,墨尔本城对西悉尼取得2胜1平的上风战绩。不过本赛季首次交手,西悉尼流浪者客场3-3顽强战平墨尔本城。此番墨尔本城客场作战,能否带回3分?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西悉尼流浪者是麦克拉伦最喜欢的对手

墨尔本城官网表示,西悉尼流浪者是墨尔本城前锋麦克拉伦最喜欢的对手。他加盟墨尔本城后在6场对西悉尼的比赛里打进8球,并且6场比赛场场参与进球。

2、墨尔本城主帅感染新冠无法现场指挥

墨尔本城主教练基斯诺博因为感染新冠无法在场边现场指挥。助理教练克拉特基将担任临时主教练。

3、墨尔本城阵容齐整 多位大将回归

墨尔本城替补边锋克拉科夫斯基已从疾病中康复。主力前锋麦克拉伦、主力后腰麦特卡夫以及主力边锋莱基都已经结束国际比赛任务。目前墨尔本城队阵容十分齐整。

4、西悉尼流浪者队长长期伤号继续缺阵

西悉尼流浪者队长里斯-威廉姆斯因为腿部有伤而无缘本战,作为球队中后卫他在受伤前一直是球队该位置的不二人选,而最近比赛中球队都由齐吉-戈登和约翰-库特朗比斯搭档中后卫,效果一般,经常是球队短板。

5、主队后腰:我们非常清楚他们的优势与短板

西悉尼流浪者后腰巴库斯表示他们非常熟悉墨尔本城的威胁点以及软肋。他表示会在本场比赛中像之前那样(上个月客场3比3逼平墨尔本城)打出类似开局,然后做好防守,阻止他们的威胁进攻,希望能用这样的防守赢下比赛。

基本面

1.西悉尼流浪者近6轮联赛仅收获4分,遭遇4场败仗,目前在澳超积分榜排名第9位;

2.墨尔本城近3轮联赛赢了2场,目前在积分榜落后领头羊西部联3分,位居第2;

3.墨尔本城近10场各项赛事有8场不败;

4.墨尔本城近6轮联赛有5场均取得进球,本赛季场均进球1.90,是澳超进球率最高的球队;

5.墨尔本城和西悉尼流浪者本赛季联赛失球数分别为15球和13球,在失球榜排第2和第4。

数据

1.双方近6场各项赛事交锋,墨尔本城4胜2平保持不败;

2.双方近5场澳超交锋,有4场两端均有进球;

3.双方近8场各项赛事交锋,有6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观点

墨尔本城目前屈居积分榜第2位,未达到上赛季的统治级水平,球队仍在努力追赶领头羊,近期保持了良好状态,而西悉尼流浪者则遭遇多场失利,双方攻防表现大开大合,在历史交锋中也总能打出大比分,墨尔本城火力全开,所以本场出奇情报局倾向是一场对攻大战。

参考:双方进球数至少3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082) 墨尔本城(142) 西悉尼流浪者(111) 澳超情报(1) 对口前锋!麦克拉伦遇西悉尼表现疯狂(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