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佛罗伦萨vs亚特兰大,紫百合新援连场进球!亚特兰大三线疲劳作战

时间:2022-02-20 1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佛罗伦萨vs亚特兰大
时间:2-20 19:3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0日20点30分,意甲联赛第26轮佛罗伦萨主场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佛罗伦萨新援皮扬特克状态火热,本场能否带领球队三杀亚特兰大?

海外情报

1.佛罗伦萨期待赛季三杀亚特兰大!

本赛季之前佛罗伦萨已经和亚特兰大在意甲和意大利杯交手2次,他们全部取得胜利,尤其是在不到2周前的意大利杯上他们刚刚客场3-2击败对手,占据心理优势。

2.佛罗伦萨一门无缘本场比赛!

佛罗伦萨队内第一门将泰拉恰诺(23场)由于扁桃体炎将会缺席本场比赛,球队二门德拉科夫斯基将会时隔四个半月后再次在联赛首发,状态是一个比较大的未知数。

3.紫百合新援皮扬特克火热状态继续!

自从冬歇期加盟佛罗伦萨后,波兰前锋皮扬特克就一直保持着火热的进球状态,他在最近两场比赛接连攻入3球,已经在加入球队后的5场比赛攻入4球。

4.亚特兰大中前场再伤一人!

亚特兰大中前场人员再遭打击,除了之前已经确认受伤基本无缘比赛的帕萨塔(23场12球7助)和米兰丘克(16场1球4助)外,周中欧联比赛中受伤的穆里尔(24场6球4助)也大概率无缘本场比赛。

5.亚特兰大遭遇紧密赛程!球员舟车劳顿



由于面临联赛.杯赛和欧联的三线作战,亚特兰大的赛程近期过于紧密,本场比赛是他们在2月初以来14天内的第五场比赛,在周四结束欧联比赛后他们就要立刻开始备战本场比赛,球员无法得到及时的休整。

基本面:

两队近9场比赛战绩均为3胜4平2负,佛罗伦萨积39分位列联赛第8,亚特兰大积44分排在联赛第5;
佛罗伦萨各项赛事取得两连胜,近期状态不错;
亚特兰大在国内赛场已经连续5场不胜;
亚特兰大刚刚在2月18日打过一场欧联杯附加赛,比佛罗伦萨少休息3天,体能不占优;

数据:

双方的近10场交锋中,佛罗伦萨3胜1平5负略显逊色,但本赛季佛罗伦萨在联赛和杯赛中对亚特兰大实现了双杀;
亚特兰大最近15场客场对阵佛罗伦萨只赢了3场;
双方近十次交锋中每一场都至少进三球;
十天前意大利杯1/4决赛,佛罗伦萨3:2战胜亚特兰大,晋级四强;

观点:

两支球队纸面实力较为接近但近期主队明显状态更好,而且本赛季双杀亚特兰大具备心理优势;何况亚特兰大刚打完欧联杯体能堪忧,此番背靠背做客佛罗伦萨恐难有多大作为。

参考:佛罗伦萨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58) 亚特兰大(883) 佛罗伦萨(7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