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杜塞尔多夫vs奥厄,保级大战!主队新帅+新援能否送给对手四连败?

时间:2022-02-20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 杜塞尔多夫vs奥厄
时间:2-20 20:3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0日20点30分,德乙联赛第23轮一场保级大战将会在杜塞尔多夫和奥厄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杜塞尔多夫换帅后势头强劲,面对近期状态低迷的奥厄能否顺利取胜扩大优势?

海外情报

1.杜塞尔多夫最佳射手与球队合同延长1年!



根据报道,杜塞尔多夫和球队本赛季最佳射手亨宁斯的合同已经从今年夏天到期延长一年至下赛季末,本赛季这位34岁老将在上轮攻入本赛季联赛第10球,占据球队联赛总进球数的40%。

2.杜塞尔多夫新帅取得开门红

上轮比赛是杜塞尔多夫新帅蒂奥纳的首场比赛,球队在主场2-1逆转战胜实力不俗的沙尔克04,换帅之后球队展现出了新的冲劲,本场面对保级对手,球队志在取得连胜。

3.球队新援表现渐入佳境!

杜塞尔多夫两名新援,后卫德韦斯和前锋金切克在最近两轮联赛全部首发出场,上轮比赛他们都贡献出不俗发挥,尤其是老将金切克在首秀表现糟糕的情况下,上轮为队友送出助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4.杜塞尔多夫面对奥厄取得七连胜!

杜塞尔多夫近年可谓奥厄苦主,他们在最近7次面对后者(6次德乙1次德国杯)全部取得胜利。

5.奥厄中场遭遇4场禁赛!

在上轮2-3输给基尔的比赛中,奥厄中场梅塞格姆(16场)粗暴地从背后侵犯了对手,德国足协体育法庭在赛后对这位21岁中场球员做出了禁赛4场的严厉判罚,从本场开始他将会无缘球队的比赛。

6.虽三连败!主帅仍然对球队的顽强精神表示肯定

奥厄近期状态十分糟糕,球队在冬歇期后首轮2-2战平圣保利,随后再次遭遇三连败。不过上轮虽然输球,球队却在少打一人且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一度扳平比分,最后即便遭遇绝杀,但是球员展现的顽强精神得到了主帅的肯定。

基本面

两队同处降级区,奥厄排名倒数第一,距离安全区有9分的差距;杜塞尔多夫排名倒数第三,距离安全区仅差1分;
杜塞尔多夫上轮主场爆冷击败联赛排名第5的沙尔克04,延缓了对手的冲甲步伐,也结束了自己的4连败;
奥厄上轮比赛终场前1分钟被基尔绝杀,主场2-3再次失利;

数据

杜塞尔多夫在上轮比赛击败沙尔克04之前连续四场失利,并且均被对手零封,一球未进;
奥厄实力不济,已经连续8场不胜(1平7负),其中有4场失球达到或超过3个;
杜塞尔多夫近12次与奥厄交锋,取得了9胜1平2负的成绩,最近7次交锋取得了全胜,仅被奥厄攻入2球,有5场零封奥厄;

观点

杜塞尔多夫上轮比赛爆冷击败冲甲球队沙尔克04,士气正旺;奥厄接连失利,球队保级希望渺茫,本场比赛与保级对手正面交锋不容有失;本场比赛对于杜塞尔多夫来说是最好的逃离降级区的机会,如果本场比赛不能把握机会,后面的对手更加强大,因此从战意来说两队不相上下;杜塞尔多夫士气方面更胜一筹,又是主场作战,历史交战记录也占据绝对优势,高看杜塞尔多夫主场顺利取胜。

参考:杜塞尔多夫-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厄(196) 赛前爆料(12152) 杜塞尔多夫(36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