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富勒姆vs哈德斯菲尔德,米神追平英冠纪录!哈镇客场12轮不败

时间:2022-02-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富勒姆VS哈德斯菲尔德
时间:2022-2-19 20:30

北京时间2月19日20:30,英冠第33轮一场焦点之战在克拉文农场球场展开,领头羊富勒姆迎战升级热门哈德斯菲尔德,两队2022年以来联赛均保持不败金身,富勒姆核心射手米特洛维奇3场4球状态神勇,上轮更是追平英冠进球纪录。

海外情报

1.米特洛维奇3场4球追平英冠纪录

上轮客场1-0击败赫尔城的比赛中,富勒姆头号射手米特洛维奇打入制胜球,这也是他近3轮联赛的第4球。本赛季米特洛维奇已经在英冠打入31球,追平了伊万·托尼创造的单赛季英冠进球纪录,然而本赛季还有1/3的赛程没有进行。

2.富勒姆冬季新援2场2助攻

冬季转会窗关闭前从利物浦租借加盟富勒姆的威尔士右后卫内科·威廉姆斯状态正佳,2场英冠首发均送出助攻,上轮客场击败赫尔城的比赛,威廉姆斯被评选为当场最佳。

3.富勒姆或保留上轮阵容



外媒预测如无意外,本场比赛富勒姆主帅马尔科·席尔瓦会派出与上轮相同的首发11人,中场查洛巴的出场顺序优先于里德和塞里,他将继续同凯尔尼搭档。

4.两队2022年均保持不败

领头羊富勒姆2022年以来在英冠联赛中拿到了7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对手哈德斯菲尔德2022年的战绩为2胜5平,两队是当前英冠中仅有的两支保持年度不败金身的球队。

5.哈镇主帅强调进攻的重要性

哈镇主帅卡洛斯·科尔贝兰赛前发布会表示,球队为富勒姆准备了一周,一切都很好。富勒姆的压迫非常好,并且进攻有序,当自己的球队拿到球时必须要进攻。

6.哈镇客场12轮不败

哈德斯菲尔德已经连续12个客场保持不败,上一次客场输球还是在去年11月,对手是同样来自伦敦的女王公园巡游者。

基本面

富勒姆排名联赛第一,正在大踏步向英超迈进;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三名多达10分,他们有望获得20年来的第一个英冠冠军;
哈德斯菲尔德虽然排名联赛第5,但是领先身后球队的优势很小,并且多赛1-2场,随时有可能被对手反超而跌出升级区;
哈德斯菲尔德是联赛中平局第三多的球队,32场联赛11场平局,减缓了他们冲击英超的步伐;

数据

富勒姆锋线状态火热,近6场联赛5胜1平,狂进20球,是近6轮进球最多的球队;
哈德斯菲尔德近3轮比赛1胜2平,仅入2球,在最近2场比赛中都被对手零封,连续180分钟无进球;
哈德斯菲尔德连续6个客场保持不败(3胜3平);
富勒姆对哈德斯菲尔德保持了4连胜,最近4次交锋,有3场比赛总进球达到或超过3个;

观点

富勒姆的当家前锋米特洛维奇(A.Mitrovic)30场联赛攻入31球,场均入球超过1个,状态火热;哈德斯菲尔德虽然在联赛中保持了连续12场不败(5胜7平),但是最近两场联赛零进球,因此本轮客战领头羊凶多吉少;富勒姆本赛季在英冠联赛中的表现是“统治级”的,进球最多,失球最少,净胜球比第二名多19个;在联赛首回合交锋中,哈德斯菲尔德主场1-5惨败给富勒姆,客队第70分钟被罚下1人后依然攻入哈德斯菲尔德2球,半场大概率又会跟着这个节奏去走,富勒姆继续取得大胜。

参考:富勒姆主胜至少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富勒姆(470) 赛前爆料(12144) 哈德斯菲尔德(329) 米神追平英冠纪录!哈镇客场12轮不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