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罗马vs维罗纳,两队均有多名主力缺阵,穆帅欲报一箭之仇!

时间:2022-02-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罗马vs维罗纳
时间:北京时间2月20日01:00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一点,罗马坐镇主场迎战近期意甲状态良好的维罗纳,罗马近期已经连续三场各项赛事不胜,而本赛季首回合维罗纳在主场曾3-2击败罗马,本轮罗马佩莱格里尼、沙拉维、姆希塔良、肖穆罗多夫等多名大将因伤病缺阵,维罗纳队长米格尔·维罗索因小腿伤而缺阵。

海外情报:

1.罗马主场对阵维罗纳连续多年不败!

罗马自73-74赛季以来24次意甲主场对阵维罗纳不败,取得19胜5平的绝对优势,最近七次对阵维罗纳取得五次胜利,十次主场九胜一平。维罗纳手握首回合3-2战胜罗马的优势,如果本场维罗纳能够客场拿下红狼,那么将是维罗纳自1968-1969赛季以来第一次联赛中双杀罗马,也将是自15-16赛季以来首次连续2场对罗马不败。

2.维罗纳保持一项本赛季五大联赛进攻记录

维罗纳是五大联赛中唯一一支拥有3名球员进球超过9球的球队,其中小西蒙尼12球,巴拉克和卡普拉里各入9球,如果本场比赛巴拉克和卡普拉里能够取得进球的话则球队将成为球队历史上首次出现两人或三人进球上双的纪录。而且巴拉克有望成为意甲首位进球上双的非前锋球员。

3.穆里尼奥:罗马9人缺阵



穆帅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目前对中9名球员伤停,最终名单将在最后一次训练中确定。伤停包括姆希塔良、肖穆罗多夫、沙拉维、佩莱格里尼等多名重要攻击手,以及曼奇尼、斯皮纳佐拉以及其他因新冠缺阵的球员。小将吉安有望搭档亚伯拉罕出战双前锋。

4.罗马取得一年以来的首次连续四场不败

罗马近一年来第一次在意甲中连续4场不败,取得2胜2平的战绩,但球队在意大利杯中0-2负于国际米兰,球迷对此并不开心,种种迹象表明穆里尼奥也陷入和之前在曼彻斯特和北伦敦同样的沮丧之中。

5.扎尼奥洛仍有希望出战

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中表示,扎尼奥洛尽管尚未完全恢复,但将在最后一次训练中确定是否扎尼奥是否进入名单,由于多名球员受伤和新冠感染,穆帅将对本场比赛阵容做出很大调整。

基本面

两队排名联赛中上游,罗马目前排名联赛第7,距离欧战区仅有2分差距;
维罗纳排名联赛第9,距离欧战区也仅有6分差距;
罗马上轮比赛中凭借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客场2-2逼平萨索洛;
维罗纳上轮比赛依靠高效的进攻和坚决的防守反击战术,主场4-0大胜乌迪内斯;

数据

罗马最近12次面对维罗纳,以7胜3平2负的成绩占据上风,但是最近的3次交锋,维罗纳两次在主场击败罗马;
双方最近7次交锋,有6次总进球都达到或超过3个;
维罗纳客战罗马战绩糟糕,最近10次作客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维罗纳仅取得了1次平局,其余9次全部失利;

观点

罗马连续三场比赛未尝胜绩(杯赛出局、联赛两连平),为本赛季最长,穆里尼奥的压力可想而知;目前球队距离欧战区尚有2分差距,本场如果获胜,极有可能跻身前六,因此本场比赛罗马战意十足;维罗纳虽然联赛首回合主场3-2击败罗马,但是罗马在比赛过程中并不落下风;维罗纳客战罗马近15年难求一胜,预测本场比赛罗马主场击败对手,比赛结果为大球。

参考:双方总进球数3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45) 维罗纳(483) 罗马(1573) 两队均有多名主力缺阵(1) 穆帅欲报一箭之仇!(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