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曼城vs热刺,锋线人手不足!曼城能否狙击内外交困的热刺?

时间:2022-02-19 1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曼城vs热刺
时间:2-20 01:3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0日1点30分,英超联赛第26轮一场强强对话将在曼城和热刺之间展开。本场最大看点就是:曼城锋线大将继续缺阵,年轻小将持续迎来机会,热刺后场人员不整,场外问题不断,本场曼城会否给对手带来四连败?

海外情报

1.曼城年轻小将将会获得更多机会



由于一线队球员的伤病,曼城两名青年队小将在近期得到了上场的机会,其中包括最近4战出场三次的19岁前锋德拉普和在同诺维奇比赛中完成英超首秀的19岁中场麦卡蒂,可以预计的是他们将会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获得更多表现机会。

2.蓝月亮锋线两员大将或继续缺阵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前表示,格拉利什(24场3球3助)不太可能赶上本场对阵热刺的比赛,而另一位前锋热苏斯(25场6球8助)也会继续伤缺。

3.对手三连败?瓜帅仍然时刻保持警惕

热刺近期遭遇联赛三连败,对此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却认为这将使本场比赛更加困难,因为作为英超豪门的热刺在三连败后很难接受继续连败,更何况他们拥有很多顶级球星,且在本赛季首次交手击败曼城,瓜帅仍然时刻保持警惕。

4.热刺中后场球员生变

根据报道,热刺中场斯基普(28场)和后卫坦甘加(19场)本场都没法从伤病中恢复,而另一位后卫雷吉隆(24场1球3助)也没有随队参加训练,另据报道热刺一位尚未透露姓名的球员感染新冠,暂不确实这是否就是雷吉隆。

5.热刺要求孔蒂主帅停止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

由于热刺主帅孔蒂在接受家乡意大利媒体采访后的负面报道和翻译问题,热刺已经要求孔蒂停止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球队和主帅之间的裂痕似乎也越来越明显。

6.热刺后场大将戴尔有望回归

根据报道,热刺后场大将戴尔(22场)已经恢复训练,本场有望回到比赛中,将会提升热刺的后场防守能力,热刺在最近两场比赛丢掉5球,防守表现令人失望。

7.受到风暴影响,热刺可能乘坐大巴前往客场

根据报道,由于尤尼斯风暴的影响,热刺可能被迫只能乘坐大巴前往曼彻斯特,这将让本来通过飞机的一个小时的旅途时间延长到5个半小时。

基本面

曼城近期连场取得大比分零封胜利(5-0葡萄牙体育.4-0诺维奇),各项赛事保持4连胜,近13场取得12胜1平;
曼城近15轮联赛取得14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仍以9分优势领跑,25轮联赛得失球比为61:14,是英超攻防最佳数据;
曼城近期主场各项赛事取得10连胜;
热刺近期遭遇联赛3连败,每场失球达2球,目前排在积分榜第8,22轮联赛得失球比为28:29;
热刺近8场各项赛事输了5场;
热刺近18场客场各项赛事有13场不胜。

数据

双方近13场各项赛事交锋,曼城赢了8场;
曼城近6场主场对阵热刺,取得5胜1平保持不败,最近一场主场是以3-0获胜,而热刺上一次作客取胜还是在6年前。

观点

热刺目前正处于连败低迷状态,攻防两端均出现了问题,本赛季联赛得失球比与曼城比较起来,简直惨不忍睹,曼城整个赛季都保持饱满的状态,近期连场大比分零封取胜,多场保持不败战绩。但热刺在往绩上打曼城十分来劲,加上最近他们成绩不佳,如果本场摆出大巴,不是完全没有机会。

参考:热刺客场至多小负一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2928) 赛前爆料(12148) 曼城(35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