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圣克拉拉vs波尔蒂芒尼斯,不败势头被终结!圣克拉拉虐菜局望反弹

时间:2022-02-21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005 葡超 圣克拉拉vs波尔蒂芒尼斯
时间:2-22 04:15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2日凌晨04:15,葡超第23轮,圣克拉拉主场对阵波尔蒂芒尼斯。本场最大看点就是:圣克拉拉近期主场表现强势,而客队波尔蒂芒尼斯已经连续10场不胜,此消彼长之下圣克拉拉会否轻取比赛?

海外情报

1、圣克拉拉希望延续主场强势

自从12月开始,圣克拉拉已经连续5轮联赛主场不败,取得4胜1平的强势表现,包括战胜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吉马良斯和葡萄牙体育,球队主帅席尔瓦在赛前表示,本场比赛并不轻松,他们想要延续主场的高水平发挥并取得胜利。

2、圣克拉拉中场双核同时迎来队内里程碑比赛



圣克拉拉的日本中场守田英正(28场2球1助)加盟球队一年,本场比赛将是他代表球队的第50场比赛,而另一位巴西人林肯(33场5球6助)在19/20赛季加盟球队,本场将是他的百场里程碑。

3、圣克拉拉主力后卫萨尼亚出战成疑

圣克拉拉的塞内加尔后卫萨尼亚(14场1助)此前由于伤病缺席,目前他正从伤病中恢复,但是能否赶上本场比赛仍存在不确定性。

4、波尔蒂芒尼斯已经连续10场不胜

自从去年12月12日联赛战胜莫雷拉人后,波尔蒂芒尼斯已经在最近两个多月的10场赛事中不胜,取得5平5负,球队状态和士气都比较低迷。

5、波尔蒂芒尼斯主力中场回归迫在眉睫

波尔蒂芒尼斯的主力中场佩德罗萨(20场1球)此前因伤休息了近一个月,本场比赛他有很大概率回归球队。

6、波尔蒂芒尼斯买断巴西后卫并签约5年

根据报道,波尔蒂芒尼斯已经从巴甲帕尔梅拉斯手中买断此前租借加盟的佩德罗恩里克(20场),双方将会签约5年至2027年。

基本面

圣克拉拉上轮联赛在客场1-2不敌本菲卡,5轮不败势头被终结;
圣克拉拉近5轮联赛主场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 波尔蒂芒尼斯近7轮联赛只获得3分,输了4场;
波尔蒂芒尼斯近10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

数据

双方近7场葡超交锋,波尔蒂芒尼斯在本赛季首回合取得唯一1胜;
双方近8场各项赛事交锋,有7场两端均取得进球;
圣克拉拉近15场主场对阵波尔蒂芒尼斯,取得11胜3平仅1负。

观点

圣克拉拉近期开启了一波抢分高潮,上轮被本菲卡逆转情有可原,此前保持5轮不败,球队从积分榜下游逐渐攀升到了第11位,落后排名第9的本场对手波尔蒂芒尼斯3分而已,圣克拉拉坐拥主场之利,必然不希望错过乘势而上的好时机。反观客队波尔蒂芒尼斯已经2个多月没有品尝过胜利滋味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此番作客仍难看到转机。

 

参考:圣克拉拉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165) 波尔蒂芒尼斯(41) 圣克拉拉(55) 不败势头被终结!圣克拉拉虐菜局望反弹(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