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狼队vs莱斯特城,连续5战蓝狐不胜,狼队主场势要跳出怪圈?

时间:2022-02-21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狼队vs莱斯特城
时间:2-21 00:3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1日0点30分,英超联赛第26轮比赛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狼队vs莱斯特城。狼队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8位,莱斯特城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11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狼队能否跳出近5场面对莱斯特城不胜的怪圈,莱斯特城能否摆脱英超联赛近4轮不胜的困境?

海外情报

1.狼队近5轮4胜状态极佳

狼队在最近5轮英超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4场,状态极佳。球队在这5场比赛里一共打入了8球,仅丢失3球。最近的一 场联赛里狼队客场2-0战胜了热刺。

2.狼队主场战绩糟糕,只排在英超联赛第15位

虽然狼队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8位,但他们主场战绩非常糟糕,仅仅排在联赛的第15位,球队本赛季在主场只打进了8粒进球。

3.莱斯特城接近两个月未能在联赛中赢球

莱斯特城近期联赛表现极为糟糕,球队已经接近两个月(4场比赛)未能在联赛中赢球。莱斯特城上次在联赛中获胜还是12月29日主场1-0战胜利物浦。

4.狼队近5次面对莱斯特城一球未进



狼队最近5次面对莱斯特城时一球未进,这5场比赛狼队的战绩为3平2负(输掉的两场比赛均为0-1)。狼队上一次面对莱斯特城进球还是在3年前。

基本面

狼队上轮联赛在客场2-0力斩热刺,取得近5轮的第4场胜利,目前距离欧战区仅差4分;
狼队近8轮联赛主场有4胜,只输给了阿森纳和利物浦;
狼队本赛季23轮联赛仅失17球,失球数仅次曼城(14球);
狼队近4场主场各项赛事有2场单边均打进了3球;
莱切斯特城自新年以来在联赛还未开和,目前4轮不胜;
莱切斯特城近期客场各项赛事遭遇3连败,连续8场未尝胜绩且失23球;
莱切斯特城本赛季联赛客场只战胜了两支升班马。

数据

双方近5场英超交锋,狼队有3场保持不失球;
狼队自2006年坐镇主场对阵莱切斯特城以来,取得3胜4平保持不败。

观点

狼队愈战愈勇,上轮轻取热刺让人惊叹,目前距离欧战区仅一步之遥,比第4的曼联少赛2轮也不过只有6分差距,狼队战意十分强烈,而曾经的英超冠军莱切斯特城本赛季则沦为一支平平无奇的中游球队,新年以来在联赛还未开和,客场各项赛事更是难求一胜,本场比赛或很难撬开防守稳固的狼队。

参考:狼队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斯特城(796) 赛前爆料(12170) 狼队(1022) 连续5战蓝狐不胜(1) 狼队主场势要跳出怪圈?(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