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雷根斯堡vs杜塞尔多夫,雷根斯堡持续低迷!杜塞尔多夫蒸蒸日上

时间:2022-02-2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 雷根斯堡vs杜塞尔多夫
时间:2-27 20:30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7日20点30分,德乙联赛第24轮雷根斯堡对阵杜塞尔多夫的比赛将会在雷根斯堡主场准时开始。本场最大看点就是:雷根斯堡近期遭遇四连败,面对刚刚换帅取得两连胜的杜塞尔多夫他们能否守卫主场?

海外情报

1、从第二到第十,雷根斯堡的下滑还在继续

本赛季德乙12轮结束时,雷根斯堡高居联赛第二,但是谁也没能想到这支球队随后便开始断崖式下滑,在后面的11场联赛中仅仅得到6分,输掉9场比赛,最近他们再次遭遇四连败,士气和状态都在谷底。

2、杜塞尔多夫新帅期待带队三连胜

杜塞尔多夫新帅蒂奥纳上任后的前两场比赛他们分别以2-1和3-1战胜沙尔克04和奥厄,球队表现与之前判若两队,一扫之前四连败的颓势,本场比赛蒂奥纳将会迎来带队第一个客场比赛,球队将会向三连胜冲击。

3、续约后的杜塞尔多夫最佳射手表现火热



杜塞尔多夫队内最佳射手亨宁斯(25场14球)在上周完成续约,提前锁定了下赛季在球队的合同,这位续约后的34岁老将在上轮面对奥厄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在最近两轮已经攻入3球,表现火热。

4、杜塞尔多夫主力后卫霍夫曼重返训练场

杜塞尔多夫主力后卫霍夫曼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仅仅在联赛出场9次但全部首发,上轮比赛前他在训练中鼻子骨折缺席比赛,不过球员已经回到训练场,本场有望在佩戴护具的情况下正常出场。

5、球迷呼吁杜塞尔多夫与副队长续约

杜塞尔多夫中场球员、副队长索博特卡(20场3助)的合同将会在赛季末到期,鉴于他的出色发挥和在队内的重要地位,球迷们已经在社交媒体发起了呼吁球队续约索博特卡的活动。

基本面

两队均面临较大的保级压力,雷神斯堡排名联赛第10,仅比降级区高6分;杜塞尔多夫积26分,仅比降级区高1分;
雷根斯堡实力堪忧,近8轮联赛输了7场(1胜7负),其中三场被对手零封;近四轮联赛接连告负;
杜塞尔多夫保级欲望明显,近期状态明显回升,近2轮联赛取得了两连胜,分别战胜了保级球队奥厄和冲甲球队沙尔克04;

数据

两队近7次交锋,杜塞尔多夫3胜3平1负占据上风;其中4场比赛总进球达到或超过3个;
两队近3次交锋全部战平;

观点

雷根斯堡近4个主场全部告负,而杜塞尔多夫客场战绩也相当糟糕,近5个客场仅赢一场(1胜4负),其中3场被对手零封;雷根斯堡主场火力凶猛,本赛季12个联赛主场攻入27球,场均入球超过2个;而杜塞尔多夫11个客场仅入球11个,场均入1球;雷根斯堡主场已经4连败,本场比赛面对保级对手的“六分之战”,是他们远离降级区、走出主场四连败阴影的最好机会。

参考:雷根斯堡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29) 杜塞尔多夫(368) 雷根斯堡(225) 雷根斯堡持续低迷!杜塞尔多夫蒸蒸日上(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