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恩波利vs尤文图斯 恩波利难求一胜!尤文迎首回合复仇时机

时间:2022-02-26 20: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恩波利vs尤文图斯
时间:2-27 01:00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1:00意甲第27轮斑马军团作客恩波利,在本赛季首回合主场爆冷0比1失利是两队自98/99赛季以来首次联赛中负于对手,此前16次联赛交手取得14胜2平的绝对优势,赛季初尤文因C罗离队和新帅上任球队状态不稳制造了一场巨大冷门。近期尤文联赛中已经连续12场不败的战绩,而恩波利则自从去年12月15日4比3战胜维罗纳以来连续9场比赛未能取得三分,两队目前无论名气实力和状态都存在巨大差距。

海外情报

1.尤文已追平上赛季联赛不败场次纪录



自从去年11月0比1负于亚特兰大以来,尤文在联赛中高歌猛进,取得7胜5平连续12场不败的战绩,追平上赛季皮尔洛的连续不败纪录的同时排名上升至第四进入欧冠区,同时距离萨里的14场连续不败只差两场。

2.恩波利有望迎来第九位意甲进球上双球员

安德雷亚·皮纳蒙蒂本赛季已经打入9球,如果本场能够再度取得进球将成为恩波利队史第九位实现此目标的球员,同时也是最年轻的一位。皮纳蒙蒂在2020年效力于热那亚时曾打入尤文一球。

3.新援弗拉霍维奇能否延续对阵恩波利的进球感

本赛季上半段弗拉霍维奇身披紫百合球衣曾攻入恩波利一球,此前意甲历史上只有一名球员在单赛季代表两支球队都能攻破恩波利球员,该球员就是弗拉霍维奇在紫百合的接任者克里斯托弗·皮杨特克,他曾在18/19赛季分别代表热那亚和米兰攻破恩波利球门。

4.阿莱格里:球队目前伤兵众多但我们仍然只有取胜一个目标

阿莱格里在新闻发布会中指出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麦肯尼作为球风独特的中场球员本场因跖骨趾骨骨折缺席。新援凯约·若热很遗憾的和小基耶萨一样将长期养伤,迪巴拉有望在下下场对阵佛罗伦萨中复出,基耶利尼确认缺席,鲁加尼有待评估和观察,贝纳尔代斯基恢复良好但仍在等待最佳复出时机,桑德罗上一场收到撞击下一场也将缺席。

5.尤文紧急征调青年球员出征客场

阿莱格里在发布会中表示本赛季目前仍然多线作战,不希望赛季结束时四大皆空,这对于尤文是不可接受的,因为目前伤兵的数量众多并且为了平衡各项赛事,本场将招入三名U23球员前往恩波利,他们是米雷蒂、阿克和苏雷。

基本面:

上轮联赛的都灵德比战,尤文图斯主场1:1战平都灵,这是尤文在过去四场联赛中的第三场平局;
尤文最近进攻踢得很紧,他们最近五场意甲比赛都没有打进三个或以上的进球;
尤文图斯很可能会在对阵恩波利的比赛中继续这种低得分的趋势,而后者最近一直在为进球而苦苦挣扎;
恩波利在过去三场联赛中只打进一球;
上轮联赛对阵桑普多利亚的失利是恩波利各项赛事的连续第十场不胜;

数据:

去年8月下旬,恩波利在都灵安联球场以1:0爆冷战胜尤文图斯,一鸣惊人,此战也结束了恩波利面对尤文的八连败;
双方的近四次正面交锋中,只有一次能进三个或以上的进球;

观点:

由于恩波利的状态很糟糕,连续十场比赛没有获胜,而尤文图斯需要积分才能保住积分榜前四的位置,所以这场比赛尤文的胜算要大。

参考:尤文图斯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恩波利(301) 赛前爆料(122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