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萨索洛vs佛罗伦萨 进攻端在线!紫百合成本赛季进球大户

时间:2022-02-26 2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萨索洛vs佛罗伦萨
时间:2-27 03:45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3:45,意甲第27轮萨索洛主场迎战紫百合,两队首回合在弗兰基球场2比2战平,本场比赛两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而紫百合各项赛事三连胜状态上佳,而萨索洛经历四场不胜后上一场客场2比0击败国际米兰爆出大冷门。佛罗伦萨在近8次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仅取得一场胜利,其余比赛三平四负,本赛季志在欧战的紫百合本场将尽全力改写这一尴尬纪录。

海外情报

1.紫百合本赛季积分和进球数都创新高

到目前为止联赛进行到第26轮,紫百合已经取得42个积分,已经比上赛季结束后的最终积分高出两份,联赛排名第七,距离第四名欧冠区少赛一场仅落后五分,同时进球数达到44个,只比上赛季总进球数少3个。

2.萨索洛终结一项球队尴尬数据

在上一场客场2比0战胜国际米兰爆冷的同时萨索洛还结束了连续十九场意甲连续丢球的记录,而且球队上一次连续两场零封要追溯到2020年12月对阵罗马和贝内文托。

3.弗拉霍维奇接班人迅速找到进球状态

冬季高价将头号前锋出售给尤文图斯后从柏林赫塔租借来了意甲旧将波兰射手克里斯托弗·皮杨特克,在过去两场意甲对阵斯佩齐亚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连场进球,弥补了紫百合弗拉霍维奇离去后的锋线进球难题的同时也是他个人自2019年2月在AC米兰连续4场进球以后的第一次连续进球。

4.佛罗伦萨两大核心球员缺阵



佛罗伦萨从阿森纳租借而来的后腰逐渐成为中场核心,本赛季23次出场在后腰位置表现出色,在上一场和亚特兰大的比赛中38分钟受伤下场,本场出战成疑。而后防线核心米伦科维奇则因黄牌停赛,伊塔力诺可能会派出伊戈尔和夸尔塔的南美中卫组合。

5.伊塔力诺:新援卡布拉尔和伊科内正在逐步融入球队

球迷和媒体对于伊塔力诺较少使用球队冬季引入的重点新援巴西前锋卡布拉尔和法国边锋伊科内提出质疑,伊塔力诺解释说皮亚特克比卡布拉尔早两星期来到球队,他熟悉意甲并且懂意大利语,卡布拉尔正在非常努力训练,当他的时机到来时我相信他将会出现。伊科内做得很好,一对一能力很强,他对我们的比赛也作出了贡献,但不应该心急,他正在努力适应中。

基本面

佛罗伦萨本赛季状态不错,目前排名联赛第7,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欧战区仅有1分差距;
萨索洛目前排名联赛中游,冲击欧战无望,陷入保级无忧;
萨索洛此前连续4轮不胜(2平2负),4场比赛场均失球接近3个;上轮联赛球队爆冷客场击败联赛积分第二的国际米兰,爆出当轮最大冷门;
佛罗伦萨近期迎来了联赛、杯赛三连胜,联赛中先后战胜了弱旅斯佩齐亚和强敌亚特兰大,积分排名不断攀升;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球队也淘汰亚特兰大闯入四强;

数据

两队近12次交锋各赢4场,另有4次战成平局,战绩旗鼓相当;
萨索洛在最近4次面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保持不败(2胜2平);
两队最近5次交锋,有4次总进球都达到或超过3个;

观点

萨索洛本赛季主场战绩不尽如人意,本赛季13个主场仅赢3场,而输球的场次接近一半,主场成绩排名联赛倒数;虽然上轮联赛客场2-0击败国际米兰,但是从比赛数据统计看完全处于下风,并不具有代表性,本场可能会被打回原形!

参考:佛罗伦萨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13) 萨索洛(3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