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意杯情报:佛罗伦萨vs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伤兵满营,标王弗拉霍维奇战旧主!

时间:2022-03-02 17: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杯 佛罗伦萨 vs 尤文图斯
时间:03-03 04:00

北京时间3月3日4:00,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佛罗伦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尤文队内目前多名主力因伤缺阵,冬季以八千万欧高价转会尤文图斯的中锋弗拉霍维奇将首次面对老东家,而紫百合是本赛季意甲主场进球前三球队, 而且作为替代弗拉霍维奇加盟的皮杨特克则是自18/19赛季以来意大利杯单赛季进球纪录的保持者。

海外情报

1.紫百合对阵老妇人历史战绩处于绝对劣势



尤文图斯堪称紫百合的绝对苦主之一,近15次交锋取得11胜2平2负的战绩,最近一次失利则是上赛季尤文图斯在拥有C罗的情况下全队状态低迷意外主场0比3负于对手。但是在意大利杯中同尤文交手超过2场的对手中紫百合是胜率最高的球队,14场比赛赢下了6场(43%)。

2.冬季标王弗拉霍维奇状态火热

冬季转会窗口以8000万欧高价加盟尤文的塞尔维亚中锋弗拉霍维奇在加盟尤文图斯后5次出场贡献3球1助攻,为尤文带来3胜2平不败的结果。本场比赛是弗拉霍维奇转会后首次回归弗兰基球场面对老东家,如果能够取得进球则会成为五大联赛中第三位在同一个赛季在代表和面对同一支球队都取得进球的球员。

3.尤文图斯多名主力因伤缺阵

除了因膝盖十字韧带手术长期养伤的小基耶萨和若热·凯约,脚踝受伤的麦肯尼和上一场比赛中腹股沟受伤的扎卡里亚也将缺阵,基耶利尼和桑德罗也因不同程度的伤病未能进入本场比赛名单。阿莱格里已经确认贝纳尔代斯基、迪巴拉将伤愈复出,鲁加尼伤情恢复情况不明将进一步观察来决定。

4.佛罗伦萨上次进入意杯决赛已是八年前!

近十年来佛罗伦萨4次进入意大利杯半决赛但只在13-14赛季进入了一次决赛,但决赛中负于了那不勒斯。而上一次拿到意大利杯冠军要追溯到20年前,00-01赛季决赛两回合2比1击败帕尔马夺得球队的第六个意大利杯冠军。

基本面

佛罗伦萨近2场意大利杯接连淘汰亚特兰大和那不勒斯,闯入到了半决赛,他们曾在2000/01赛季夺得该项冠军;
佛罗伦萨上轮联赛在客场1-2负于萨索洛,3连胜被终结,新加盟的波兰前锋皮亚特克在3连胜期间贡献了4球;
尤文图斯上轮联赛在客场3-2险胜恩波利,打破了各项赛事3连平怪圈,目前在意甲积分榜排名第4,落后榜首7分;
尤文图斯前锋弗拉霍维奇在上周欧冠处子秀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开场第1分钟就破门成功,此役将对阵老东家佛罗伦萨。

数据

双方近5场意甲交锋,仅1场两端均有进球,佛罗伦萨取得1胜2平2负。

观点

尤文图斯此前在联赛中连平失分,未能利用米兰双雄的失误缩小分差,在欧冠首回合客场也仅以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上轮联赛虽然终于取胜,但被恩波利打进2球,老妇人的统治力已不复从前,而佛罗伦萨在意大利杯接连淘汰亚特兰大和那不勒斯,含金量十足,抗硬仗能力让人不容小觑,球队对杯赛荣誉极为看重,本场比赛不妨期待紫百合至少不败。

参考:佛罗伦萨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261) 佛罗伦萨(810) 意杯情报(18) 尤文图斯尤文图斯伤兵满营(3) 标王弗拉霍维奇战旧主!(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