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丹超情报:奥胡斯vs北西兰 威尔希尔或主场首秀!北西兰总监力挺主帅

时间:2022-03-07 2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丹超 奥胡斯vs北西兰
时间:2022/3/8 2:00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00,丹超联赛奥胡斯坐镇主场迎战老牌劲旅北西兰。奥胡斯历史交手占据一定优势,冬季新援威尔希尔有望上演主场手首秀;北西兰已经连续13轮不胜,这支昔日丹麦冠军球队本赛季要为保级而战。

海外情报

1.奥胡斯主场优势明显交手战绩碾压

奥胡斯俱乐部官网统计,历史上他们在主场非常擅长对阵北西兰,近10次主场交手6胜1平3负,总进球18个,且其中4场比赛奥胡斯都打入3球,主场面对北西兰心态上占据上风。

2.前英超名将威尔希尔或主场首秀

曾在阿森纳、西汉姆等队效力的英格兰中场杰克-威尔希尔2月底以自由身加盟奥胡斯,签约至赛季结束。上轮联赛客场对阵维尔杰,威尔希尔在比赛尾声阶段替补登场完成首秀,本场回到主场,他有望迎来主场首秀。

3.北西兰替补中卫租借离队



本周北西兰俱乐部官网宣布斯洛伐克中卫伊万-梅西克租借加盟至挪超奥德,租期至2022年年底。本赛季梅西克只代表球队参加了一场预备队联赛,并没有代表一线队登场。

4.北西兰13轮不胜

上轮联赛北西兰主场0-0同兰纳斯战平,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13轮联赛未能取胜,自去年8月3-1战胜维尔杰以来,北西兰再也没有在联赛中全取三分。值得一提的是,陷入13轮不胜怪圈之前,他们曾豪取4连胜,状态起伏不定。

5.北西兰体育总监力挺主帅彼得森

北西兰主帅弗莱明-彼得森被看作是目前丹超下课主帅的最大热门,他的球队自去年8月以来就没能在联赛中赢球。不过北西兰体育总监米凯尔·赫默萨姆却对主帅依然信心十足,上轮联赛后,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俱乐部依然对弗莱明拥有100%的信心,虽然球队目前战绩不好,主帅压力巨大,但俱乐部对于主帅的训练工作是满意的,此时谈论换帅没有意义。

基本面

奥胡斯目前状态稳定,球队排在联赛第7,位列积分榜下半区的首位,但他们的目标是打入联赛上半区进入争冠组;
奥胡斯上轮联赛在客场面对深受降级困扰的瓦埃勒,尽管奥胡斯曾两次领先,但他们最终还是以2:3的比分输掉了比赛;
上轮联赛的输球是奥胡斯在近六场联赛中的第一次失利;
北西兰自2021年8月以来就一直没有赢过球,但由于他们本赛季的开局打得不错,积攒了一些积分,才使他们目前还没有跌入直接降级区;
北西兰上轮联赛在主场对阵排名第六的兰德斯队,最终两队互交白卷。这是北西兰在最近五场联赛中的第三场平局;
北西兰在之前的13场联赛中仅获得4分,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10,比直接降级区的第11名多出 5分;

数据

双方在过去的十次交锋中各取得四场胜利,旗鼓相当;
双方在之前的两次交锋中一共只进了一个球;
自2017年以来,客队只在这块场地赢得了一场比赛;

观点

奥胡斯在过去的六场主场比赛中保持不败,并且赢了其中的四场,更重要的是这四场比赛奥胡斯都零封对手,没有失球;北西兰在过去的七场联赛客场中1平6负,仅仅取得可怜的1分,可谓糟糕透顶。综合分析,奥胡斯主场以不丢球形式取胜将是本场比赛的应有趋势。

参考:奥胡斯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309) 奥胡斯(39) 丹超情报(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