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荷乙情报:乌德勒支B队vs阿尔梅勒城 主队暂无降级之忧,头号前锋战旧主!

时间:2022-03-07 2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乙 乌德勒支B队 vs 阿尔梅勒城
时间:03-08 3:00

北京时间3月8日乌德勒支B队主场迎战阿尔梅勒城,阿尔梅勒城目前排名荷乙倒数第二名,但实际积分为荷乙最低,垫底的赫尔蒙德体育因被扣三分排名倒数第一,但本赛季仍然执行除B队外不降级的政策,乌德勒支B队目前积28分排名第14,领先倒数第二阿尔梅勒5分,没有完全实现保级任务因此本场也将全力出击。

海外情报

1.阿尔梅勒本赛季从未吃到红牌

阿尔梅勒本赛季吃到35张黄牌,但是和罗达JC、海牙、奥斯一样是本赛季荷乙中仅有的4支在比赛中没有球员被罚下的球队,2黄或者直接红牌均未出现。

2.乌德勒支B队对阿尔梅勒仅一胜

两队在过往的荷乙中共有11次交手,乌德勒支B仅在19年主场3比1战胜过一次阿尔梅勒,其余2平9负处于绝对劣势,本赛季首回合在阿尔梅勒主场1比1战平。但乌德勒支B现任主帅卡勒基奇职业生涯9次对阵阿尔梅勒4胜4平仅1负。

3.阿尔梅勒中锋面对旧主反戈一击



阿尔梅勒德国中锋若纳斯·阿尔韦勒曾代表乌德勒支B队征战荷乙2个赛季,取得55场15个进球13助攻的不俗表现,本赛季加盟阿尔梅勒后出场24场9球5助攻,效率仍然非常高。

4.阿尔梅勒一号门将持续伤缺

34岁的球队一号门将伊朗人阿吉尔·埃特马迪自2月起持续养伤,本场仍然无法出战,此前12次出场2场零封失28球,冬季从保加利亚贝洛埃队引进的年轻门将诺尔丁·贝克将继续首发。

基本面

乌德勒支B队在28场联赛中取得8胜4平16负,积28分排名联赛第14位;
乌德勒支B队上轮联赛以1:4输给奥斯,连续两轮联赛输球;
乌德勒支B队在联赛中表现非常不稳定。他们在过去的9场联赛中输掉了7场,但赢了两次;
乌德勒支B队的防守较为薄弱,他们在之前的6场比赛中只有一场没有丢球,其余场次共丢​​了13个球;
阿尔梅勒城在28场联赛中5胜8平15负仅取得23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
阿尔梅勒城在上轮联赛在主场0:1不敌芬洛,遭遇了球队本赛季的第15场失利;
阿尔梅勒城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有5次没有进球;

数据

双方在过去的6场交锋中,阿尔梅勒城3胜1平2负稍稍占优;
这六场比赛总共产生19个进球,场均进球数为3.16个;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8月份,两支球队在阿尔梅勒城的主场1:1打平;

观点

本赛季乌德勒支B队在主场输掉了71%的比赛,主场竞争力严重不足;阿尔梅勒城上个联赛客场战胜实力不俗的阿贾克斯B队,近期客场的状态有所提升。而在历史交锋方面,乌德勒支B队近三次联赛面对阿尔梅勒城都没能取胜。因此,本场比赛客队值得被高看。

参考:阿尔梅勒城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310) 荷乙情报(13) 乌德勒支B队(3) 阿尔梅勒城主队暂无降级之忧(2) 头号前锋战旧主!(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