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世预赛情报:中国vs沙特 归化溜了、武磊不打,国足准备摆大巴对抗沙特?

时间:2022-03-24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预赛 中国vs沙特阿拉伯

时间:3-24 23:0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4日23点,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继续开打,中国队将在“主场”阿联酋迎战小组第一的沙特。中国队已经小组出局,这场比赛也是新人练兵为主,归化球员和武磊都没有征召。沙特虽然是小组第一,但是最后一轮还要打澳大利亚,目前来看出线形势也不是十拿九稳,所以这场比赛,沙特肯定要全力以赴,争取提前锁定出线资格。最近几个月,球迷们对中国男足的谩骂从来没有停过,这次面对强大的沙特队,中国男足会不会完成一次迟到的救赎?

重点情报

1.沙特入住世界八星级酒店备战中国队

战胜中国队就能出线,沙特上下也是花了大力气。这次和中国队比赛前,沙特入住全球最豪华的酒店酋长皇宫酒店。

2.戴伟浚期待国家队处子球

中国队这届世界杯出局,22岁的归化球员戴伟浚就成了中国队接下来的培养目标。接受采访时戴伟浚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能够打进国家队首球。

3.沙特对中国优势明显

过去五次和中国交手,沙特只输了一场。

4.中国队已经出局,将为荣誉而战 

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又提前出局了,国足主帅李霄鹏也表示,接下来的比赛将为荣誉而战。

5.勒纳尔:沙特的目标是小组第一

沙特主帅勒纳尔表示,沙特的目标不但要出线,还要瞄准小组第一真打。

6.吴曦停赛,张琳芃可能担任中国队队长

这场对阵沙特的比赛,吴曦因为累计黄牌停赛,中国队中后卫张琳芃有望担任中国队队长。

7.新人童磊拿到7号球衣

这次国家队没有征召武磊,补充征召的大连人后卫童磊拿到了7号球衣。

8.四大归化球员落选

归化球员中,仅入籍的蒋光太和戴伟浚入选。此前,原籍巴西的艾克森、阿兰、费南多、洛国富等国脚未能进入25人大名单。本场比赛国足在核心归化球员缺阵的情况下,进攻力大打折扣。

 

基本面

中国队上一场世预赛1-3不敌越南,近5场未尝胜绩,输了3场,每场都有失球,5场丢10球;

中国队在小组赛取得1胜2平5负,目前排名倒数第2,落后第3名多达10分,早早失去了出线希望;

沙特上一场世预赛0-2负于日本,吃到小组赛首败,他们此前在B组保持7场不败;

沙特目前以1分优势力压日本排名小组第1,领先第3名澳大利亚4分,在世预赛只剩2轮的情况下,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沙特近8场世预赛共打进10球,失5球,攻防均衡。

 

数据

双方世预赛首回合交锋,沙特主场3-2获胜;

双方近5场各项赛事交锋,沙特取得3胜1平1负,中国队仅有的一场胜利是在2015年亚洲杯,以1-0淘汰沙特晋级1/4决赛。

 

观点

中国队1-3输给越南后,彻底无缘2022卡塔尔世界杯,近5场未尝胜绩,且场场丢球,球队士气跌落谷底,而B组领头羊沙特上一场被日本终结了7场不败势头,但目前仍以1分优势领跑,且领先第3名澳大利亚4分,本轮只要击败中国队,就能提前一轮晋级世界杯,沙特不仅要把出线命运掌控在自己手中,同时也要捍卫头名荣誉,本场比赛沙特或直接打穿国足也不会令人惊讶。

 

参考:沙特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138) 赛前爆料(12474) 世预赛情报(17) 沙特归化溜了、武磊不打(3) 国足准备摆大巴对抗沙特?(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