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世预赛情报:中国vs沙特 归化溜了、武磊不打,国足准备摆大巴对抗沙特?

时间:2022-03-24 1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沙特入住世界八星级酒店备战中国队

战胜中国队就能出线,沙特上下也是花了大力气。这次和中国队比赛前,沙特入住全球最豪华的酒店酋长皇宫酒店。

2.戴伟浚期待国家队处子球

中国队这届世界杯出局,22岁的归化球员戴伟浚就成了中国队接下来的培养目标。接受采访时戴伟浚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能够打进国家队首球。

3.沙特对中国优势明显

过去五次和中国交手,沙特只输了一场。

4.中国队已经出局,将为荣誉而战 

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又提前出局了,国足主帅李霄鹏也表示,接下来的比赛将为荣誉而战。

5.勒纳尔:沙特的目标是小组第一

沙特主帅勒纳尔表示,沙特的目标不但要出线,还要瞄准小组第一真打。

6.吴曦停赛,张琳芃可能担任中国队队长

这场对阵沙特的比赛,吴曦因为累计黄牌停赛,中国队中后卫张琳芃有望担任中国队队长。

7.新人童磊拿到7号球衣

这次国家队没有征召武磊,补充征召的大连人后卫童磊拿到了7号球衣。

8.四大归化球员落选

归化球员中,仅入籍的蒋光太和戴伟浚入选。此前,原籍巴西的艾克森、阿兰、费南多、洛国富等国脚未能进入25人大名单。本场比赛国足在核心归化球员缺阵的情况下,进攻力大打折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138) 世预赛情报(17) 沙特归化溜了、武磊不打(3) 国足准备摆大巴对抗沙特?(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