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非洲预选情报:加纳vs尼日利亚 加纳世预赛头号射手面临禁赛,本场比赛无法出战

时间:2022-03-25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非洲预选 加纳vs尼日利亚

时间:3-26 03:30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6日3点30分,世预赛非洲预选赛第三阶段首回合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加纳vs尼日利亚。两队将进行两回合的比赛,最后总比分获胜者晋级2022年世界杯决赛圈。本场比赛最大看点为:加纳临时主教练能否率队赢得比赛进军世界杯?尼日利亚中场大将伤缺防守端能否完成任务?

海外情报

1.加纳主教练为临时工作,比赛踢完他就会离任

加纳国家队临时征召了多特蒙德青训教练奥托-阿多作为球队的临时主帅,无论成绩如何,阿多在两场世预赛后都不会留任。

2.加纳世预赛头号射手面临禁赛,本场比赛无法出战

加纳在世预赛的头号射手安德烈-阿尤本场比赛面临停赛,安德烈-阿尤在此前的6场世预赛里为加纳打入3球,他的停赛会使得加纳的锋线威胁大打折扣。

3.尼日利亚中场大将伤缺,球队防守受到影响

尼日利亚中场大将恩迪迪因为膝伤可能会缺席本场比赛。恩迪迪对于尼日利亚的中场防守极为重要,他曾是非洲杯小组赛时期抢断数最多的球员。

4.加纳主场爆满,将会有5000名支持者到场观战

本场比赛将在加纳的巴巴亚拉体育场进行,赛前,加纳动员了5000多名学生到场观战,这可能会使加纳拥有巨大的主场优势。

 

基本面

加纳与尼日利亚在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第三阶段的比赛中相遇,双方将进行两回合主客场双循环比赛,两回合总比分获胜的球队将晋级本届世界杯正赛;

加纳在世界排名第61位,他们在最近结束的非洲杯中表现不佳;

加纳进入到2022年还没有收获胜利,近期遭遇连续四场不胜,其中三场是输球;

加纳近四场比赛中有两场都丢了三个球;

尼日利亚是世界杯的常客,目前世界排名第32位,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是非洲大陆最好的球队之一;

尼日利亚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位居C组头名,6轮小组赛只输了1场,净胜球数也是小组中最多的;

尼日利亚在过去的十场比赛中赢了七场,并且有六场打进了两个或更多的进球;

尼日利亚自2019年9月以来在客场保持不败;

 

数据

双方过去八次交锋中有四次两队都有进球;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加纳队4:1大胜尼日利亚;

 

观点

双方在非洲杯上的表现可以作为一个重要的参考因素。尼日利亚在非洲杯小组赛中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在次过程中他们打进6球,仅失1球;而加纳队则在非洲杯C组中排名垫底,并且失球最多,进球最少。综合来看,尼日利亚将在本场比赛中占据上风。

参考:尼日利亚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480) 加纳(52) 非洲预选情报(9) 尼日利亚加纳世预赛头号射手面临禁赛(3) 本场比赛无法出战(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