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协联情报:马赛vs塞萨洛尼基 马赛中卫佩雷斯停赛

时间:2022-04-07 20: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协联 马赛vs塞萨洛尼基

时间:04-08 03:00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3:00,2021-22赛季欧协联1/4决赛首回合马赛坐镇主场迎战塞萨洛尼基。两队目前在联赛中的情况非常相似,都暂居第二位且夺冠希望渺茫,对于欧协联也都存在着一定战意。

海外情报

1、马赛中卫佩雷斯停赛

马赛官方公布的20人名单中,中卫卢安·佩雷斯停赛缺席,小将姆马迪入选。卢安·佩雷斯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0次,是球队主力中卫。

2、米利克仍未伤愈

队报披露,马赛的波兰中锋米利克目前仍然未能从伤病中恢复,由于在国际赛期间受伤,米利克已经缺席了上周末同圣埃蒂安的联赛。本赛季波兰射手各项赛事31场20球。

3、桑保利确认:曼丹达将首发

马赛主帅赛前发布会表示,老将曼丹达本场将作为首发门将登场。两周前曼丹达刚刚度过了37岁生日,这位法国前国门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1次,目前是球队二号门将,出场顺序排在主力门将保罗·洛佩斯之后。

4、塞萨洛尼基联赛夺冠渺茫

塞萨洛尼基目前在希腊超附加赛阶段排名第二位,落后领头羊奥林匹亚科斯11分,在联赛还剩下7轮的情况下夺冠希望非常渺茫。

5、塞萨洛尼基名将众多

塞萨洛尼基阵容名单中拥有众多五大联赛旧将,队长维埃里尼亚曾在沃尔夫斯堡效力多年,中场科尔蒂奇曾在意甲辗转多队。此外,前锋阿克庞出道于阿森纳,后卫克雷斯波曾在塞维利亚效力。

 

基本面

马赛是本赛季法甲联赛中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在30场联赛中积56分,目前稳居法甲第二位;

马赛最近的状态火热,各项赛事豪取五连胜。这五场比赛他们总共打进14个进球;

马赛本赛季在主场只输了四场联赛,其中一场输给了前联赛冠军摩纳哥;

塞萨洛尼基来自相对较弱的希腊超级联赛,而且最近的状态并不好;

塞萨洛尼基上轮联赛在客场1:2输给了帕纳辛奈科斯;

塞萨洛尼基在过去的七次客场之旅中有四次没有获胜;

塞萨洛尼基过去在对阵法国球队时表现不佳;

 

数据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的第一次交锋;

除了输给奥林匹亚科斯两次以外,马赛对阵希腊球队的胜率为100%;

塞萨洛尼基近17年对阵法国球队均未尝胜绩;

在过去的40年里,塞萨洛尼基在欧战的比赛中从未淘汰过法甲球队;

 

观点

马赛在法甲联赛中的输球次数是第二少的,仅次于巴黎圣日耳曼。同时马赛在联赛中的失球数是法甲第三少的;与此同时,塞萨洛尼基在本赛季的希腊国内联赛中表现平平,在常规赛中的得分比联赛第一的奥林匹亚科斯低12分。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马赛将占尽优势,赢面很大。

 

参考:马赛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赛(932) 赛前爆料(12606) 欧协联情报(32) 塞萨洛尼基马赛中卫佩雷斯停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