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墨超情报:帕丘卡vs老虎大学 墨超春季联赛榜首争夺战

时间:2022-04-07 20: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超 帕丘卡vs老虎大学

时间:04-08 06:00

北京时间4月8日早晨6:00,墨超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帕丘卡将在主场迎战老虎大学。帕丘卡目前在春季联赛积分榜暂列第2,上轮联赛客场不敌桑托斯湖,联赛5连胜被中断。客队老虎大学在春季联赛积分榜暂列第1,领先帕丘卡只有1分。最近联赛三连胜,状态正佳。帕丘卡过去两年在主场对阵老虎大学皆胜。本战是否再胜?最近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客队核心前锋吉尼亚克可以出场

老虎大学核心中锋吉尼亚克没有参加周二训练。根据最新消息,他并非是受到伤病影响,而是因赛程密集所以被安排了休息。本场比赛他可以出场。吉尼亚克是前法国国脚,目前在春季联赛表现极好,连续9轮进球,目前11次出场打进10球助攻1次。

2、老虎大学队本战阵容齐整

本场比赛老虎大学队没有球员缺席本战。轮换中后卫利西诺夫斯基和替补门将奥特加之前在单独训练,不过也是顺利入选了大名单。

3、帕丘卡受邀参加南美解放者杯

墨超俱乐部莱昂和帕丘卡受南美足协邀请参加南美解放者杯。上一次墨超球队参加解放者杯还是在六年前。老虎大学主教练米格尔-埃雷拉(墨西哥知名主帅)在得知后也表示想带队参加解放者杯。

4、此地难以攻陷

从1998年至今老虎大学客场对战帕丘卡只赢过3次,上一场还是在八年前:2014年9月28日,老虎大学客场3-2险胜帕丘卡。注:帕丘卡最近10次在主场迎战老虎大学是6胜4平的不败战绩,最近2年连续在主场击败老虎大学。

 

参考:帕丘卡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607) 帕丘卡(191) 墨超情报(1) 老虎大学墨超春季联赛榜首争夺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