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五005 欧国联 德国VS匈牙利:德国两大将感染X冠离队,匈牙利队长受伤缺席

时间:2022-09-24 16: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不利!穆西亚拉训练中被铲伤

在德国队集训营中,穆西亚拉在训练中与俱乐部队友穆勒的一次拼抢中被不慎铲伤,本场比赛这名年轻新秀将缺阵。不过由于伤势较轻,在下周对垒英格兰的比赛中穆西亚拉将复出。

弗里克招入胡梅尔斯替代者

随着多特后卫胡梅尔斯年事已高淡出国家队,本次德国队集训主帅弗里克招入了效力英超南安普顿的21岁中后卫贝拉·科查普斯(6场1助)。弗里克接受《踢球者》采访时表示科查普斯“速度快、一对一战斗力强”,他将会让这名190cm的年轻中卫在接下来的欧国联比赛中充分表现自己。

德国两员大将感染X冠离队

21日,德国足协宣布,诺伊尔、格雷茨卡X冠检测呈Y性,两位球员已被隔离,无缘出战本场比赛以及下周一与英格兰的欧国联比赛。此外多特蒙德的罗伊斯和布兰特分别因为脚裸扭伤和流感同样无法出战。为此德国队紧急补招了霍芬海姆守门员鲍曼和沃尔夫斯堡中场阿诺尔德。

匈牙利队长受伤缺席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匈牙利队长兼中锋绍洛伊(巴塞尔,12场2球)将缺席。这名常年在德甲效力的球星本场缺战德国将留下一定遗憾,同时也将对进攻乏力的匈牙利队造成一定影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40) 匈牙利(217) 竞足周五005欧国联德国(1) 德国两大将感染X冠离队(1) 匈牙利队长受伤缺席(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