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日007 欧国联 斯洛伐克VS白俄罗斯,斯洛伐克主力中场无缘本场比赛,白俄罗斯主帅面临最后通牒

时间:2022-09-26 15: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 斯洛伐克VS白俄罗斯
09-25 23:59

主力中场无缘本场比赛

斯洛伐克大名单中无缘本场比赛最大牌的球员就是科隆中场杜达。他因为停赛没有入选本次大名单。他是斯洛伐克中场唯二的五大联赛球员,代表国家队出场40次,打进3球。

依然低迷,新帅首秀开门黑

作为降班马,斯洛伐克在一个并不强的小组里表现非常拉胯,提前2轮就丧失了升级机会。球队选择换帅,8月30日,前那不勒斯助理教练卡尔佐纳成为国家队主教练,这是他第一次成为一支球队的主教练。不过上任第一场比赛就主场1-2输给了阿塞拜疆,没能改变球队的颓势。

难求一胜,主帅面临最后通牒

2021年4月,康德拉季耶夫成为白俄罗斯代理主教练,并子啊7月转正,但是在带队一年多的时间里,一共打了15场比赛,除开友谊赛,11场正式比赛2平9负难求一胜,在欧国联也提前一轮锁定降级名额。康德拉季耶夫的帅位风雨飘摇,本场比赛可能是他最后的机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447) 白俄罗斯(72) 竞足周日007欧国联斯洛伐克(1) 斯洛伐克主力中场无缘本场比赛(1) 白俄罗斯主帅面临最后通牒(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