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 紐波特郡 VS 阿克寧頓

时间:2016-03-28 15: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波特郡这支球队上赛季在英乙赛场中表现一般,赛季结束之后球队以18胜11平17负积65分的成绩位居联赛第9位,球队始终处在平庸的局面当中。艾寧頓本身就不太具备杀伤力,以往他们都是平庸的表现,上赛季依旧未能突破,联赛方面,艾寧頓以14胜15平17负积57分的成绩排名第15名,其中后防丢球数多达56粒,防守有待加强。

紐波特郡近期的发挥并不稳定,其杀伤力不强,此前6场比赛,其战绩不过是2胜1平3负,其中丢球数量多达9球,堪称疲弱,基本上没有什么优势可言,本场预计紐波特郡的危机仍然不小。而阿克寧頓在实力层面优势明显,可见本场他们仍有争取主动的机会。亚盘方面,开出的只是客队让平半盘的盘口,显然也对主队信心不足。此种情况下,平半盘中,不妨看上盘更佳。

赛事解盘:阿克寧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平庸(12) 波特(13) 杀伤力(9) 赛事解盘(10682) 紐波特郡(40) 阿克寧頓(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