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洛杉矶FC VS 亚特兰大联

时间:2019-07-26 14: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虽然进入美职联赛的时间并不长,但洛杉矶FC本季在常规赛上的表现并不差,此前21轮比赛战罢,他们取得了14胜4平3负的成绩。在进入美职联后,亚特兰大联引援力度较大,上季球队的表现也较为出色,最终他们一举拿下总决赛冠军,本季他们的表现依旧出色,目前球队排名东部第2。

洛杉矶FC本场可以说是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要知道,在状态层面,主队完全处于上风,这对本场比赛有着较大的推动作用。其次,本身在主场战斗力方面,洛杉矶FC也相对有保证,此前9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就有26粒进球入账。另外客队亚特兰大联近期客场状态并不突出,本场其发挥不宜高估。自此盘口方面,在一球/球半盘的盘口当中,建议选择关注上盘的洛杉矶FC更佳。

赛事解盘:洛杉矶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0888) 亚特兰大联(79) 洛杉矶FC(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