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费内巴切 VS 特拉布宗

时间:2019-09-01 11: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费内巴切 VS 特拉布宗
土超 2019-09-02 星期一 02:45

上个赛季受双线作战的困扰,费内巴切这支球队在国内联赛中的状态出现了较大的起伏,他们的主场胜率不高,而其客场表现又不稳定,在客场只是取得3胜6平8负的不佳成绩后,最终他们只是排名土超积分榜第6位,无缘本赛季的欧战。特拉布宗这支球队上赛季的联赛状态则是稳中有升,他们的攻守能力较为均衡,联赛结束,他们取得18胜9平7负的成绩,以63分排名第4位,搭上了参加欧罗巴的末班车。

由于还要参加欧罗马资格赛,近期特拉布宗赛程较为密集,近期10天之内他们就要踢4场比赛,这对球员体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本场客场之战亚盘开出的是主队让一球均水盘,可见特拉布宗本场要全身而退难度比较大。而费内巴切本季则是单线作战,赛程宽松,且近期他们在联赛已经连取两胜,在他们的战斗力比较有保证的情况下,本场不妨看主队取胜。自此在一球盘中,不妨看上盘的费内巴切。

赛事解盘:费内巴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056) 费内巴切(110) 特拉布宗(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