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FC辛辛那提 VS 多伦多FC

时间:2019-09-07 14: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辛辛那提 VS 多伦多FC
美职 2019-09-08 星期日 07:30

辛辛那提FC这支球队是美职赛场上的新面孔,球队的实力自然不强,目前联赛已经进得到第29轮,他们只是取得5胜3平20负的成绩,28场比赛下来,他们的失球数多达67粒,防线可谓千疮百孔。在前一赛季夺取总决赛冠军后,多伦多FC上个赛季在美职赛场上的状态却一落千丈,最终他们在常规赛阶段只是取得10胜6平18负的成绩,连季后赛的资格都没能捞到。

随着联赛的深入,升班马FC辛辛那提的状态不升反降,在上轮比赛客场1-3不敌达拉斯FC后,他们遭遇3连败。针对这场比赛,亚盘当前开出的是客队让半球低水盘,FC辛辛那提本场要全身而退都较为困难,更别说全取三分了,且从欧赔数据中来看,形势也对主队不利。而多伦多FC近期的战斗力相对有保证,此前6轮赛事他们只是失利1场,如此表现,本场客队取胜的机率更大。自此盘口方面,半球盘中,不妨看上盘的多伦多FC更佳。

赛事解盘:多伦多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076) 多伦多FC(73) FC辛辛那提(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