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巴西国际 VS 克鲁塞罗

时间:2019-09-04 1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国际 VS 克鲁塞罗
巴西杯 2019-09-05 星期四 08:30

在稍早前结束的解放者杯四分之一决赛当中,巴西国际与弗拉门戈展开了激励的争夺,最终巴西国际两回合1-3不敌对手,无缘四强,目前他们已经将重心转移到了国内比赛中来。从整体走势来看,克鲁塞罗这支球队在巴西国内有一定的名气,不过本赛季他们的联赛表现却不尽人意,目前他们仅取得4胜6平7负的成绩,其后防漏洞不小,17战下来,他们的丢球数多达23粒,在积分榜上,也只是排名第16位。

巴西国际主场优势鲜明,在上轮主场3-2击败保地花高后,他们的联赛主场取得7胜2平的不败成绩。与之相对应的是,克鲁塞罗并不擅长客场作战,当前球队的客场仅仅拿到4平5负的不胜成绩。然而针对这场赛事,亚盘方面开出的却是平半盘,双方的主客场差异如此之大的情况下,平半盘的开出明显偏冷,不排除克鲁塞罗保平争胜的可能性。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平半的盘口当中,建议看下盘的克鲁塞罗更佳。

赛事解盘:克鲁塞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063) 巴西国际(100) 克鲁塞罗(1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