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杯攻防:巴西国际VS克鲁塞罗

时间:2019-09-04 12: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03 巴西杯 巴西国际VS克鲁塞罗 2019-09-05 08:30

巴西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巴西国际回到主场迎战克鲁塞罗。

双方首回合克鲁塞罗主场0:1负于巴西国际,国际在两回合比赛中占据主动,本场打平或取胜就将进入到决赛,克鲁塞罗需要净胜两球取胜才有机会争取到决赛资格。

巴西国际目前属于双线作战,巴甲目前排名第六处于解放者杯资格赛区域,但与联赛前两名有九分差距,稳固现有排名是球队比较现实的策略。解放者杯中两回合被弗拉门戈淘汰。巴西杯中首回合取胜的前提下,对于进入决赛的欲望比较

强烈。

国际的球员以老将为主,锋线上35岁的格雷罗是球队进攻核心,年龄偏大体能不足是格雷罗最大的问题,锋线其他球员能力和经验上都无法取代格雷罗。中场左右两边的洛佩斯和索比斯是球队组织核心,边路进攻是国际在进攻中的主要方式。以上两名球员加上格雷罗在锋线上的抢点是国际进攻中最稳定的组合,一旦三名球员发挥欠佳,进攻中的变化较少。

克鲁塞罗联赛排名第16位,由于此前参加解放者杯的原因,双线作战牵扯到球队精力,是球队排名靠后的主要原因。解放者杯四分之一决赛被河床淘汰后,球队重心将回归到联赛中。在双方首回合比赛后,球队主教练位置发生变化,梅内泽斯被俱乐部解雇,助理教练切尼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切尼上任后,球队阵型还是坚持使用4231,但和前任梅内泽斯相比,球队主动进攻意识增强不少。球员时代作为门将的切尼,执教球队后以进攻为主,该打法使得现有球员的状态有了明显提升,对比赛节奏控制上做的不错,之前在梅内泽斯带领下,球队始终只有一种节奏。

本场比赛国际在首回合取胜的情况下,比赛中的心态比较轻松,防守中需要注意开场对手的进攻,对手开场后抢攻意识会比较明显,如过早的让客队取得进球,比赛走势会对主队相当不利,对手的反击会给主队制造出不小威胁。如能将总比分优势带到下半场,国际的晋级机会会大大增加,利用对手的急躁心态加上本方前场球员的经验,客队的防线会出现不小漏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西国际(98) 克鲁塞罗(121) 巴西杯攻防(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