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巴西国际 VS 克鲁塞罗

时间:2019-09-04 11: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杯  09-05 08:30 巴西国际vs克鲁塞罗

巴西国际本赛季的表现尚可,目前他们积27分位列联赛第6,此前战绩为8胜3平6负,打入21球丢掉了16球。不过这支球队却因为他们的非常差的客场战绩而受到了拖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们客场战绩为1胜1平6负,未尝一胜的同时位列联赛第18,他们主要还是寄希望通过主场优势而争夺主动权。

老牌球队克鲁塞罗本赛季遇到了严重的危机,尽管上赛季球队杀人了南美解放者杯的决赛阶段,但是杀入淘汰赛之后还是被阿甲豪门河床队淘汰出局。双线作战的压力让他们在成绩上一落千丈。目前他们仅仅积18分位列第16,面临着保级的巨大压力。

就笔者个人而言:主队本赛季在秘鲁老将格雷罗加盟之后,事实上在锋线实力上上了一个台阶,而且客队目前的客场战绩是4平5负一胜难求,在整个联赛中位列倒数第2,如此对比之下,主队让半球高水显然是过于便宜的让步,本场看客队保持不败。

推介:克鲁塞罗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574) 巴西国际(100) 克鲁塞罗(1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