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乌克兰 VS 尼日利亚

时间:2019-09-10 1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乌克兰 VS 尼日利亚
友谊赛 2019-09-11 星期三 02:30

乌克兰队实力不弱,在球队最新一期大名单当中,有四名球员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他们分别是卢宁(莱加内斯)、科诺普良卡(沙尔克04)、亚尔莫连科(西汉姆联)、和来自曼城的津琴科。为了应对此次同乌克兰队的热身赛,尼日利亚在上个月公布了国家队23人大名单,其阵中也有多名球迷熟悉的球员,如伊沃比、穆萨、和伊希纳乔,而来自中超的申花前锋伊哈洛因伤未能随行。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洲预选赛的较量当中,乌克兰队客场3-0完胜立陶宛,目前他们的小组积分已经上升至13分,在多赛2轮的情况下,领先同组的葡萄牙8分,稳居小组第一,球员士气高昂。而与之交锋的尼日利亚则在进入6月份以来,接连输给过马达加斯加和阿尔及利亚等弱旅,本次其表现不宜高估。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半一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乌克兰更佳。

赛事解盘:乌克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082) 乌克兰(98) 尼日利亚(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