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莫尔德 VS 特罗姆瑟

时间:2019-09-15 1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莫尔德 VS 特罗姆瑟
挪威超 2019-09-15 星期日 23:59

虽然在挪威超联赛中实力不弱,但莫尔德已经连续4个赛季没有染指过联赛冠军了,本赛季他们有望夺回冠军奖杯,目前20轮联赛,球队拿到了13胜4平3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位。特罗姆瑟这支球队本季攻守失衡的局面较为突出,20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是打入25球,同时后防失球数却多达40粒,自此球队战绩也不理想,当前他们只是以6胜4平10负的成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2名。

莫尔德当前的联赛领先优势并不大,紧随其后的博多格林特仅比其少积1分,本场凭借主场上的鲜明优势,预计莫尔德不会放慢抢分的脚步。亚盘方面显然也对这个观点非常认可,目前开出的是主队让球半盘的盘口,由初盘的一球/球半拉升到球半盘,可见主队大胜希望不小。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球半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莫尔德更佳。

赛事解盘:莫尔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097) 特罗姆瑟(84) 莫尔德(1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