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威尔郡 VS 色格拉布鲁日

时间:2019-10-05 11: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威尔郡 VS 色格拉布鲁日
比甲 2019-10-06 星期日 02:00

威尔郡这支球队上赛季的攻势虽然突出,但是后防问题也较为严重,最终球队后防的失球数量多达60球,好在球队在攻势上的弥补,联赛方面,他们最终以8胜9平13负的成绩排名常规赛第11名。色格拉布鲁日实力不强,上季他们的发挥也不理想,整体走势低迷,联赛方面,这支球队联赛的战绩不过是7胜7平16负,以28分排名第13名。

威尔郡这支球队当前的主场表现并不差,在上个主场比赛4-2获胜后,他们的主场已经连续4场保持不败,其3胜1平的战绩很是让人满意。本场与色格拉布鲁日作战,亚盘目前开出的是主队让一球盘,对其主场锋线水平较为信赖。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色格拉布鲁日这支球队新赛季状态下滑严重,目前他们的客场4战皆负。自此本场比赛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一球的盘口当中,建议从上盘的威尔郡入手更佳。

赛事解盘:威尔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139) 威尔郡(135) 色格拉布鲁日(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