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科林蒂安 VS 巴拉纳竞技

时间:2019-10-10 1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林蒂安 VS 巴拉纳竞技
巴西甲 2019-10-11 星期五 06:15

科林蒂安上季表现不佳,最终他们只是取得联赛第13的名次,本赛季球队的状态有所好罢,目前在23联赛过后,球队取得了11胜9平3负积42分的成绩排名第4名,稳定性明显增强。巴拉纳竞技在上月的巴西杯决赛当中,主客场双杀国际体育会,捧得该项赛事的桂冠,不过在国内联赛当中,他们的成绩并不算突出,当前球队只是以10胜4平9负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9位。

科林蒂安这支球队主场优势颇不鲜明,本赛季在巴西甲赛场上,他们的主场还保持着不败走势,战绩为8胜4平。亚盘方面,当前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均水盘,让球尺度也较为合理。而巴拉纳竞技的联赛客场表现并不稳定,目前联赛12轮客场比赛下来,球队仅仅取胜3场,其3胜3平6负的成绩并不让人满意,可见球队欠缺一定的稳定性。自此本场比赛盘口方面,在亚盘开出的主队让半球的盘口当中,不妨看上盘的科林蒂安更佳。

赛事解盘:科林蒂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145) 巴拉纳竞技(141) 科林蒂安(1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