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赛事解盘:基斯迪辛特 VS 维京

时间:2019-10-27 1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斯迪辛特 VS 维京  
挪超2019-10-28 星期一 01:00

基斯迪辛特目前排名联赛第7,得失球都是32球,是得球多失球也多的典型,近期球队走势回落明显,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近四场赛事他们都未能取胜。凭借全队上下的努力,维京上赛季在挪甲赛场上杀出了重围,得以重返超级赛场,作为升班马,维京能稳扎稳打的确不简单,当前联赛方面,球队争取到了11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五,43球的入球数量彰显优势所在。

在上回合的交锋中,维京主场2:0完胜基斯迪辛特,本场客场之战该队的作战底气相对充足,鲜明的心理优势也是本场值得参考的。其次,近期维京的整体走势突出,主客场六场下来球队4胜2平保持在不败中,得失球比例为14:4,攻守状态无可挑剔,本场之战看点不小,盘口方面,根据博体体育提供数据,不妨看下盘的维京。

赛事解盘:维京
转载请注明: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势必全网投诉到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解盘(11210) 维京(137) 基斯迪辛特(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皇马名将女友太美了!仙颜看醉
  • 英超宝贝蕾西·班哈德 超诱人写真
  • 名将坐拥模特娇妻!颜值逆天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