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英超解盘:诺维奇 VS 水晶宫,水晶宫客场全取3分

时间:2022-02-09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02 英超 诺维奇VS水晶宫
比赛时间:2022-02-10 03:45

水晶宫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取得了4胜8平6负的成绩,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积20分排在第十二的位置,仅次于第十一名的维拉2分。水晶宫在上轮联赛客场对战热刺,最终以3-0的成绩惨败,球队近期6轮赛事输足了4场,士气难免会受到影响。水晶宫的锋线破防能力还是很强的,不过水晶宫最大的问题在于缺乏稳定性,比如近期球队表现十分糟糕,不仅连战连败,锋线也是多次哑火,近期状态不佳。

诺维奇在上轮联赛中主场对战阿森纳,最终以0-5的成绩被对手零封,球队近期遭到了4连败,士气比较低迷。诺维奇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仅取得了2场胜仗,目前在积分榜上以10积分排名垫底,近期状态十分糟糕。球队进攻端表现不佳,过去4场赛事锋线颗粒无收,目前锋线火力(前18轮8球)联盟倒数第一,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赛季至今共丢39球,几乎每场都丢2.17球。

从双方交手的历史战绩来看,两队近3次交手,水晶宫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占据一定的优势,虽说两支球队稳定性都欠佳,但对比来说,水晶宫还是要优于诺维奇,毕竟以往战绩占优,另外数据方面对水晶宫的态度也不错,有明显防范主胜之意,此役不妨看好水晶宫获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诺维奇(542) 水晶宫(841) 英超解盘(11) 水晶宫客场全取3分(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