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英超解盘:热刺 VS 南安普敦,热刺主场奏凯

时间:2022-02-09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热刺 VS 南安普敦
比赛时间:2022-02-10 03:45:00

球场:托特纳姆热刺球场

托特纳姆热刺历史上与南安普顿十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占据着上风,具备着一定的心理优势,而且球队目前排在联赛第7的位置,自然是需要争取一下欧战席位,战意方面毋容置疑,虽然此前在联赛上的表现不佳,但是刚刚在足总杯上大发神威,以3比1击败了布莱顿重回胜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主力边锋孙兴慜伤愈回归,锋线上攻击力届时将更上一层楼。

南安普顿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暂时没有降级的烦恼,不过近期的状态走势一般,连续3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胜利,幸好的是进攻端保持着稳定,最近的8场比赛都有斩获入球,上一场在足总杯上加时击败了英冠的考文垂,此次迎战热刺依旧拥有着一战之力。

由于双方的实力存在着差距,考虑到托特纳姆热刺坐拥着主场之利,而且近期表现有所回暖,加上数据方面支持力度适中,完全有机会取得胜利,反观南安普顿能进也能失,后防较为薄弱,综合来看的话,托特纳姆热刺值得期待。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2916) 南安普敦(182) 英超解盘(12) 热刺主场奏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