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三002 日职联解盘:神户胜利船VS清水鼓动

时间:2022-07-06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 神户胜利船VS清水鼓动
比赛时间:2022-07-06 18:00:00

球场:Noevir球场

球队近况:

神户胜利船虽然拥有日职联最豪华的阵容之一,但是球队本赛季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的表现都是极其低迷,以至于长期被压制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并且距离安全区球队差距相当明显,因此保级压力十分巨大。有鉴于此,神户胜利船在夏窗进行了自我救赎,除了引进在韩K联射手榜上遥遥领先的黑山国脚穆格萨之外,还进行了赛季中途第2次换帅。之前主场不敌浦和红钻之后,神户胜利船马上就解雇了西班牙籍主帅洛蒂纳,改而聘请吉田孝行执教,而这位本土主帅指挥的第一场赛事马上就率队在客场击败鸟栖沙岩,对于球队士气激励明显。

清水鼓动上轮联赛在主场3-5不敌横滨水手,最近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胜,球队状态看上去并不算理想。从数据上来看,其实清水鼓动近期在联赛中的踢法进取了许多,进球数有所上升,但与此同时球队防守质量进一步下滑,近期多次遭遇对手打爆,攻守失衡严重、可谓是得不偿失。值得注意的是,清水鼓动在夏窗最受关注的一笔签约是从维也纳快速签回了中锋北川航也,但并没有引进防守球员,而后续如何提升防守质量,将是他们能否顺利保级的关键所在。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本身在实力上就有比较明显的差距,而且通过夏窗的调整之后,神户胜利船近期逐渐向好的势头已经比较明显,反观清水鼓动则并未见明显提升。而数据方面对于神户胜利船也是予以支持,并且后续阶段也是趋于利好,所以本建议大家可以往主胜方向关注。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神户胜利船(284) 清水鼓动(130) 竞足周三002日职联解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