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三009 日职联解盘:鹿岛鹿角VS大阪樱花

时间:2022-07-06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 鹿岛鹿角VS大阪樱花
比赛时间:2022-07-06 18:00:00

球场:茨城县鹿岛球场

鹿岛鹿角本赛季依然延续他们的强势作风,目前以一波不错的成绩高居联赛第二的位置,与榜首球队之间只有3分之差,随时都有机会取而代之,所以接下来的比赛鹿岛鹿角的战意是很强的,而且最近这段时间他们的状态也是极好,上轮战胜柏太阳神后,球队已经在日联杯、日皇杯、日职联三线取得4胜1平的佳绩,期间攻防表现都十分完美,唯一稍感遗憾的是球队在夏窗期间有部分主力球员转会离队,其中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头号射手上田绮世去了布鲁日球队,不过就目前来看,球队似乎还是能够应付过来。而大阪樱花方面近期同样状态火热,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展现出了相当不俗的竞技水准,只要在后续比赛中只要大阪樱花能够保持竞技状态,相信球队完全有冲击联赛前三甲的可能,不过大阪樱花有个问题就是近期客场战斗力下滑比较严重,而且失球数也开始变多。

就目前而言,两支球队就实力而言差距并不是很大,不过由于鹿岛鹿角此役坐拥主场之利,而且他们主场已经是4连胜外加9场不败,威力十分惊人,而恰好大阪樱花最近又客场不顺,如此一来,再结合历史交锋方面鹿岛鹿角几乎碾压大阪樱花的情况——过去10次交手赢足8次,鹿岛鹿角无疑胜算更大,目前数据方面对鹿岛鹿角给予足够的支持力,力度相比起过去差别不大,所以本场比赛鹿岛鹿角获胜的可能性稍大一些。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鹿岛鹿角(422) 大阪樱花(328) 竞足周三009日职联解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