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西甲第29轮:巴列卡诺VS奥萨苏纳

时间:2023-04-13 1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4-15 03:00:00

对战双方:巴列卡诺vs奥萨苏纳

对战赛事:西甲第29轮

北京时间4月15日03:00西甲第29轮巴列卡诺VS奥萨苏纳。

【巴列卡诺】

巴列卡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马竞,球队已经连续多场赛事不胜。

巴列卡诺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9,落后本场对手只有2分,球队还有一定的希望可以争取一个欧战资格,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但是球队目前在联赛中已经连续8轮赛事不胜,而且近期4个主场一场不胜,主场战斗力欠缺。

【奥萨苏纳】

奥萨苏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艾尔切,球队终止了此前多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奥萨苏纳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8,落后身前的毕尔巴鄂竞技只有2分,球队只要本场赛事全取三分就有很大的希望可以争取一个欧战席位,战意毋庸置疑。球队的防守相当稳固,是联赛至今失球第六少的队伍,但是进攻端表现差劲,联赛至今只取得24个进球,几乎是联赛中进球最差的一档队伍。更糟糕的是,球队近期需要应付联赛和西班牙国王杯,双线作战的情况下,体能方面或许有所不足。

加上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近10个客场赛事只有1场胜利,客场表现欠佳。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奥萨苏纳取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虽然奥萨苏纳有交锋历史优势,但是双方本赛季表现相差不大,而且奥萨苏纳在近况和客场方面都没有作战优势,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没有对奥萨苏纳表示偏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巴列卡诺至少能维持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甲第29轮巴列卡诺VS奥萨苏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