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意甲第30轮: 博洛尼亚vsAC米兰

时间:2023-04-15 16: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4月15日21点00分,意甲联赛第30轮的比赛中,博洛尼亚在主场迎战AC米兰。

博洛尼亚上赛季只能排名13位,本赛季进步有目共睹,以43分排名积分榜第八,只落后欧战区1分,此役战意充足。

上轮做客挑战亚特兰大,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博洛尼亚以2-0大胜对手取得两连胜,期间都能零封对手,防守端滴水不漏。

最近3个主场上,博洛尼亚取得了2胜1平的佳绩,包括1-0击退意甲豪门国米的表现。

AC米兰是意甲豪门,上赛季联赛冠军得主,本赛季表现有所下滑,以52分排名第四位,已经落后领头羊22分之多,卫冕机会渺茫,不过他们只高出第五位的国米1分,为了保住欧冠资格,此役依然战意充足。

上轮欧冠杯淘汰赛上,AC米兰主场遭遇意甲领头羊那不勒斯,凭借上半场的一粒进球,AC米兰以1-0击退对手先拔头筹,近3场比赛2胜1平状态稳定。

AC米兰近期客场表现平平,10个客场只有3胜2平5负的战绩,攻入11球失球数是16球。

博洛尼亚主场比赛,对手是AC米兰。本赛季主场发挥可圈可点,有望获得一个欧战名额,此役战意充足,而AC米兰需要为一个欧冠资格而战,此役同样不乏战意。

双方近期状态都很出色,实力上客队AC米兰稍胜一筹,不过客场不是球队强项,此役存在不少变数。

由于两队都不乏战意,此役上演对攻战的可能性不少,进球数应该在两球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意甲第30轮 博洛尼亚vsAC米兰(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