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德乙北京单场推荐:卡尔斯鲁厄VS韦恩

时间:2024-03-02 17: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01:30卡尔斯鲁厄-韦恩

  韦恩威斯巴登最近的客场表现相当出色,他们在过去的5场客场比赛中,有4场比赛双方总进球数都不低于2个球。而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韦恩威斯巴登更是6场比赛连续取得了进球,球队的状态看起来相当不错。在这10场比赛中,韦恩威斯巴登取得了4胜2平的成绩,可谓是相当稳健。韦恩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挑战马格德堡队,虽然最终0-1败北,但他们的主场状态仍然值得肯定。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和不屈的精神风貌,尽管最后负掉了比赛,但他们依然值得我们尊重和支持。


  卡尔斯鲁厄现俱乐部产生于在1952年卡尔斯鲁厄凤凰城足球俱乐部与米尔堡运动比赛俱乐部的合并过程。前身凤凰城足球俱乐部曾加冕1909年德国冠军,KSC也在1955年和1956年获得了两次德国足协杯冠军。男子成年队曾于2008/09赛季垫底从德甲降级,之后也徘徊于德乙联赛德丙联赛之间,在2018/2019赛季后,球队从德丙联赛成功升入2019/2020赛季德乙联赛。成年女子队目前在巴登符腾堡州甲级联赛参赛,而U19及U17青年队则一直稳定在德国青年甲级联赛的顶级联赛中。近9场比赛双方总进球数不低于3个球,而最近10场比赛中,他们仅有1场未能拿下赛事,取得了7胜2平的成绩。在近10次交手韦恩威斯巴登的比赛中,卡尔斯鲁厄连续6场取得了进球,并取得了4胜2平的成绩。可以说,卡尔斯鲁厄目前的状态良好,球队近期的表现出色。他们在比赛中的得分能力相对不错,而且在面对韦恩威斯巴登时,也展现出了稳定的竞技水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德乙北京单场推荐:卡尔斯鲁厄VS韦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