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曝C罗度假密会新女友 水蛇腰+娃娃脸

时间:2016-07-26 00: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今年夏天,C罗可谓是喜事不断,球赛上带领葡萄牙赢得欧洲杯冠军,商场上开了首家CR7酒店,而在情场上同样迎来了桃花运。据《太阳报》消息,C罗在伊比萨度假时,被拍到了和一个神秘女子密会,随后这名女子的身份被曝光,她是来自墨西哥的著名演员、歌手艾莎-冈萨雷斯。据称,艾莎-冈萨雷斯是C罗的新女友


C罗密会女星

  尽管爆料的照片有点模糊,但是依旧可以认出图片中的人就是C罗和艾莎-冈萨雷斯。在照片中,C罗和艾莎-冈萨雷斯并肩而立,艾莎-冈萨雷斯仿佛裹着浴袍,但两人并未有亲密的动作。《太阳报》断定,艾莎就是C罗新一任的女友。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被联系到一起,之前在葡萄牙大败法国的欧洲杯决赛中,艾莎就出现在法兰西大球场的看台上,现场观看C罗比赛。

艾莎-冈萨雷斯

  
     和C罗的前女友伊莲娜比起来,艾莎并不会居于下风,作为墨西哥大热的演员,艾莎的身材也十分妖娆,明眸皓齿,巧笑嫣然,拥有水蛇腰马甲线却依然双峰傲人,也难怪会迷倒风情万种的C罗。今年26岁的艾莎是一名墨西哥当红女星,早在2007年,17岁的艾莎就参演了墨西哥的音乐电视剧《Lola: érase una vez》,从而开始了演艺生涯。2014年,艾莎因为在美国电视剧《杀出个黎明》中扮演蛇女王而红遍美国。

艾莎-冈萨雷斯

艾莎-冈萨雷斯

 
C罗自从与前女友伊莲娜分手后,关于C罗绯闻女友的新闻层出不穷,此次,若是C罗真的与艾莎-冈萨雷斯共结连理,未免不是件好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女子(46) 演员(6) 女友(68) 就是(141) 照片(71) 今年(144) 电视剧(4) 娃娃(3) 度假艾莎(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