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耐克发布2016里约奥运会美国队全新运动装备

时间:2016-08-03 13: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里约奥运会马上就将揭开大幕,作为体育品牌寡头,耐克为美国队提供了全套的装备。

 
这次的设计重任落在了 Martin Lotti 的身上,他的身份是耐克横跨多项运动的创意副总裁:“当我们开始设计队服,心里想说‘这应该是一个整体,而非单独的鞋子和衣服’。关键在于它们之间如何协作。”

这是耐克为所有的美国队男子运动员所提供的全部装备。
 
从教练的POLO衫到鸭舌帽,耐克为运动员们提供了他们所期待的一切。当然图中仅仅是展示了耐克提供给美国队运动员的装备,别忘了里约奥运会中耐克旗下还有很多运动员将穿上他们代言的耐克足球鞋又或者是耐克跑步鞋等装备。

这是耐克为所有的美国队女子运动员所提供的全套装备。
 
你觉得耐克为美国队提供的装备如何?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原文链接:http://www.footyheadlines.com/2016/07/nike-2016-rio-olympics-us-olympic-committee-content.html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运会(137) 运动(38) 运动员(52) 全新(15) 我们(952) 设计(26) 提供(39) 装备(4) 发布耐克(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