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洪荒之力挑战大自然 傅园慧收到贝尔战书

时间:2016-09-04 02: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洪荒之力挑战大自然 傅园慧收到贝尔战书

  傅园慧以一句“洪荒之力”,瞬间变成新一代网红,成为奥运最受欢迎的选手之一,日前她便收到英国探险家、《荒野求生密技》主持人贝尔所下战帖,邀请她参加探险真人秀。

  贝尔日前在微博上发文,表示已确认参加自然探索节目《越野千里》的录制,而他也在微博上发出战书邀请傅园慧,“你已经征服了泳池,现在大自然等着你。你愿意用你的洪荒之力接受我的挑战吗?”而傅园慧也在底下留言回复:“哇!酷哎!”两人的互动引起许多网友热议,纷纷表示:“期待洪荒之力直面大自然的挑战”、“想看傅爷(傅园慧)吃虫!”

  除此之外,上一季曾参加过节目的张钧甯也曾向贝尔力荐好友陈意涵,他对于热爱运动、旅行,喜欢倒立看世界、勇于挑战裸泳庆祝30岁生日的陈意涵印象深刻,因此他也向对方下战帖邀请一同上节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收到(34) 贝尔(133) 表示(536) 参加(141) 日前(8) 大自然(1) 挑战邀请(1) 探险(1) 意涵(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