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布鲁克林又约会神秘女郎 被曝仍爱超杀女盼复合

时间:2016-10-15 00: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由于头顶着万人迷贝克汉姆的光环,小贝大公子布鲁克林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媒体重点关注的对象。这不,近日这位年仅17岁的少年在北伦敦被发现与一位浅黑色肤色的神秘女郎共进午餐。《太阳报》也不禁打趣道,“自从与‘超杀女’莫雷兹(Grace Moretz)分手之后,布鲁克林身边经常会出现陌生的面容。”

的确,自从今年9月份正式与莫雷兹分手之后,与布鲁克林联系在一起的女伴还真不少。就在前不久,媒体还报道出布鲁克林约会16岁嫩模金姆-特恩布尔(Kim Turnball)的消息。有意思的是,金姆还曾经是麦当娜的儿子罗可-里奇(Rocco Ritchie)的绯闻女友。而此次,布鲁克林又与一位神秘的女子一同出现在伦敦街头,不过从这位女子的长相来看,这位“神秘女郎”似乎跟嫩模金姆不是一个级别的。

虽然这段时间有不少女子围绕在布鲁克林的身边,但是据知情人透露布鲁克林还是希望能够想尽一切办法挽回他与“超杀女”之间的感情:“布鲁克林非常渴望与克洛伊(莫雷兹)见一面,但是克洛伊的工作非常忙,布鲁克林在伦敦也有着自己的学业,所以这(见面)有些困难。”

“他(布鲁克林)计划告诉她(莫雷兹),在没有她的日子里他是多么的难熬。他也会去做任何有可能的事情去挽回她的芳心。”这位知情人士继续说道,“布鲁克林也知道异地恋而且是如此长距离的异地恋很难很好的维持,但是他还是非常渴望能够继续和她交往。他还计划着在圣诞假期带着莫雷兹去滑雪,去欧洲各国旅行,当然这一切都要等到他们两人重新和好之后才行。”

另一方面,布鲁克林近日也被报道称有望成为华为的代言人,代言费在10万英镑左右。“华为选择布鲁克林的原因是他非常年轻,他非常的出名,他在年轻人的群里中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一位知情人士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如此讲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女子(46) 神秘(11) 但是(336) 非常(410) 之后(200) 女郎(18) 这位(114) 复合(1) 约会布鲁克(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