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终于离了!法院宣判卡戴珊奥多姆婚姻关系解除

时间:2016-12-11 0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这个平静的星期五,一则消息让洛杉矶有些不平淡。当地法院对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旷日持久的婚姻官司,最终做出了判决。

过去三年时间里,科勒一直期待着这一刻的到来,她不停地在与奥多姆的婚姻关系中,搞出很多令旁观者根本无法理解的行为,婚内和哈登、特里斯坦·汤普森等人搞在一起,让外界颇为不解。

卡戴珊是在2013年12月正式向法院提请离婚的,在她与奥多姆的婚姻进行了四年之后,卡戴珊赚够了眼球决定离婚。去年在内华达一家妓院发生的令奥多姆昏迷的事件,延误了两人离婚官司的判决。不过,在那之后,卡戴珊抓住这个机会,向法院提请离婚时,进一步声称,奥多姆一直存在滥用药物的问题,这也是她为什么想要离婚的原因之一。

在今年五月份的时候,卡戴珊将离婚官司的文件,进行了重新提交,这也加快了离婚判决的出现。

过去,奥多姆和卡戴珊曾经在2009年开始约会之后,共同创办一家名为Kholmar(两人名字的合体)公司,而现在,根据法院文件的裁定,这家公司也将面临解体。

不过,本周五的判决并不代表两人的婚姻关系正式解除,按照法院文件显示,到本月17日,两个人才在法律意义上成为单身。

这不是卡戴珊第一次离婚,也不是她第一次向法院提交和奥多姆的离婚诉讼,只不过,在提交诉讼的过程中,卡戴珊一而再再而三的行为,让外界对这位洛杉矶名媛,大跌眼镜。

对奥多姆来说,幸运的是,他和克洛伊并无子女,未来无需承担所谓的赡养费。只不过,这次离婚,对奥多姆来说,多少会遭遇经济损失,只是在法院宣判后还不知道在NBA累计赚到115,967,658美元的奥多姆,会被科勒的行为赚走多少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科勒(12) 关系(28) 行为(24) 婚姻(6) 法院(7) 解除(4) 终于离婚(1) 判决(3) 提交(6) 文件(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