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小猪在曼联真混日子?来训练15分钟就开车走人

时间:2016-12-22 13: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施魏因施泰格在曼联还有机会出头吗?现在看来,很难,种种迹象显示,虽然“小猪”回归了红魔一队,但因主帅穆里尼奥将他列为最末尾替补,他现在和“混日子”也没多大差别了。

小猪开车来训练

为球迷签名

15分钟后开车走人!

在周三的训练中,出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施魏因施泰格开着价值8万英镑的Range Rover来到卡林顿基地,但在停车进入基地后仅仅15分钟,他就出来开车走人了。

一个在场的英媒线人称:“两件事让我吃惊,一是他的车竟然这么脏,脏的都看不到车牌号了,二是他只在那里呆了15分钟就离开了。”

伊布来训练

其他曼联队友到了训练基地,都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他们在为节礼日对阵桑德兰而苦练。而“小猪”到训练场露个面就走的异常情况,难免引发人们的猜测:他一月份真要离开曼联,所以现在只是在训练中象征性的“签个到”?或者这15分钟背后另有不为人知的隐情?

一个月前,施魏因施泰格曾让人看到一线“复活”希望,他被召回一队,还在12月1日联赛杯对西汉姆的比赛中替补上阵。但时至今日,他的出场记录也就停留在这一场,其他时候,穆帅不再给他机会。

《太阳报》称,32岁的施魏因施泰格已经收到了来自美国大联盟和中超球队的邀请,他在老特拉福德的日子可能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爸爸开车送瓦伦西亚

埃雷拉搭上德赫亚的车

拜利伤愈也来了

扬教授认真开车

德佩来训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子(6) 已经(669) 进入(74) 一个(447) 离开(134) 现在(278) 开车(2) 分钟(214) 训练(210) 曼联基地(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