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冰壶主教练:直通平昌可能性小 打好接下来比赛

时间:2017-03-22 13: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3月22日,休整了不到12小时的中国队重新上阵,应战此前排名仅比自己高一位的苏格兰队。经过十局苦战,中国队仍然没能逃脱失败的厄运,6比8落败。此役战罢,中国队已经基本无缘复赛了。赛后,主教练谭伟东直言,中国队直通平昌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不过我们接下来还是会打好每一场比赛。”



前三局,苏格兰队进入状态很快,利用中国队四垒王冰玉旋球失误、踢到己方占位壶的机会,旋球拿下三分。此后两局,双方各得一分,苏格兰4比3领先结束上半场。第八局,中国队后手采取中区站位战术,意图防止苏格兰队偷分,但王冰玉的最后一投力道过轻,苏格兰队偷得一分之后建立起三分的领先优势。第九局中国队后手拿下两分,带着一份劣势先手进入第十局。最后一局,苏格兰队四垒发挥出色,第一投打出长距离传击,将中国队在大本营内的壶击出,也彻底让中国队翻盘希望落空。最终,比分定格在6比8,中国队再败一场。

谭伟东说,连续高强度作战对姑娘们的考验很大,也确实因为疲劳影响了水平的发挥。“昨天连打两场比赛,运动员确实会有些疲劳,所以今天的前几局打得并不是很好。连着几天比赛下来,运动员很辛苦,都会有些累,尤其是四垒需要动脑,所以非常累。”

世锦赛循环赛只剩下三场比赛,中国队两胜六负,可以说已经基本无缘复赛, “今日的比赛之后,中国队进入前四的几率确实很小,不过我们接下来还是会打好每一场比赛。”

原本,中国队本届世锦赛的目标是站上领奖台,拿到直通平昌的门票,但现在这似乎已经成了一句空口号,“我们在世锦赛中拿到冬奥会入场券可能性很小了。但这次比赛让我们看到自己和其他队伍的差距是很大的,我们会好好吸取本次比赛的经验,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如谭伟东所说,世锦赛不是终点,何况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要带着希望继续拼搏,假设最后的结果真的没能直通平昌,我们还有年底的落选赛可以拿到冬奥会的门票,“落选赛会于今年年底在捷克举办,对我们来说还是有机会的,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打好剩下的比赛,从中发现问题,积累经验,磨合队伍,为之后的比赛做准备。”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