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一力辽自曝曾与绝艺对弈三局 盛赞比人类厉害

时间:2017-03-26 17: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一力辽自曝曾与绝艺对弈三局 盛赞比人类厉害

电圣战中的一力辽

3月26日东京讯(文/应虹霞)“与绝艺以前比过,一次也没胜。”3月2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5届围棋电圣战上,来自中国的AI围棋腾讯“绝艺”击败日本新星一力辽七段。赛后,日本高帅富自曝此前曾与“绝艺”有过3局对弈,直呼对手“比人类厉害!”

一力辽当天上午和下午分别对阵人工智能围棋的代表,尽管两场比赛都输了,但结束之后,对弈中表现略为紧张的日本新星恢复了平静。他说自己很幸运能够对阵日本的DeepZenGo和中国的绝艺,“感觉(人工智能的)棋力与人类顶尖棋手差不多”。

说到人工智能围棋的未来,一力辽表示,“相信未来会出现越来越多的新技术,说不定会有比现在还厉害的。不管怎样,我想吸收各种新技术和新想法。”

那么,人类还有战胜人工智能围棋的机会吗?一力辽笑着不置可否。有日媒追问,相比快棋,慢棋是否更适合人类棋手,一力辽点头连称,“那是当然。”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